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6月在沪启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新上海网2月23日电 (郑莹莹)记者23日获悉,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WDSF)将于2011年6月9日至1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论坛由百联集团和全球最大的百货业协会――世界百货业联合会(IGDS)共同组织召开。  

  中国正在逐渐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之一,本次论坛将主题定为“中国对百货商场和供应商的影响”。这一点对于正在中国寻求发展的零售商和全世界的百货公司以及供应商和品牌商颇具参观价值。  

  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是由世界百货业联合会创办的专业性高峰论坛。该论坛为整个百货行业产业链中各个环节的决策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包括百货公司、各类产品供应商、百货相关行业的决策者们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共襄盛举、共谋繁荣。 
  围绕主题,本届论坛将从“未来的消费者/中国消费者”、“采购与分销”、“未来百货商场的发展及展望”三大议题展开讨论。“未来的消费者/中国的消费者”议题着重对未来消费者行为的变化趋势进行研判,尤其对中国的消费者行为、消费理念以及消费趋势进行研讨;“采购与分销”议题着重研讨中国在全球采购中的重要地位、分享全球商品及服务的采购来源与采购类型以及研究零售网络的扩张等内容;“未来百货商场的发展及展望”议题将由全球众多百货商场CEO围绕百货商场发展趋势进行演讲。  

  世界百货业联合会秘书长司徒德先生表示:“我们和百联集团首次在中国举办百货业高层论坛,旨在促进中国零售业与世界零售业进一步互联互通,更加紧密联接起来。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正持续增强,中国市场以很多不同的方式为零售商、品牌商以及供应商提供了全新的机遇。”  

  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把全球主要的百货公司和他们在全球的供应商、品牌商、合作伙伴汇聚到一起。今年6月,论坛将汇聚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百货行业精英及品牌供应商的高层参与此次高层论坛,预计会有20位来自全球各大百货企业、消费品公司的高管领导以及专家学者畅议热点。(完) 
来源:中新上海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