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时尚养生 休闲解压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时下,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之余,休闲养生日益成为人们调节紧张生活的时尚之选。而足疗也从简单的“足浴”拓展到全方位的身体保健与养生,近来,泉州足浴行业的服务项目更加丰富,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多样需求。

  如今,足浴城已不单纯只提供足浴服务,而是发展成集足疗、推拿等多种方式为一体的养生会所。步入这样的养生会所,宁静的空间、清新的空气顿时让人心情舒畅,这里,有专业人士根据你所描述的身体状况为你选择不同的理疗项目,你所要做的就是尽情地去享受这一切。

  如果你身体状况正常而且没有太多的要求,可以选择做一个足疗,这是一种大众的养生方式,双脚慢慢浸入水温适宜的足浴盆里,冬日的寒冷霎时为一股暖流取代,足浴能达到缓解疲劳、舒筋活络和活血化瘀的作用。

  对许多爱美的女性而言,可以选择专业油压SPA,其手法以推、按、触摸为主,并且搭配使用多种芳香精油,带给人们一种轻松、自然、舒适的感受。养生会所还会提供一些有针对性的理疗项目,比如都市上班族最容易遇到的肩部和颈部疼痛,可以通过中医经络理疗和药物相结合的治疗手法,得以改善。

  当你做完养生项目,全身舒畅之余,你还可以在会所饱餐一顿,如果你意犹未尽,那就洗个热水澡再回去。寒冬时节的养生会所,有春天般的温暖。

  记者 戴晓彬/文

来源:泉州晚报(泉州)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