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华润进军商业地产 城市副中心综合体亮相清河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搜狐焦点商铺网获悉,华润置地继以“万象城”品牌为代表的都市中心商业综合体之后,朝向“城市副中心商业综合体”发展的首个项目——橡树湾 (论坛 新闻 视频)Living Mall亮相北京清河区域,成为担负公司新产品线开拓重任的代表。 
    橡树湾Living Mall占地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位处被誉为“中国硅谷”的北京上地版块,区域内办公及及高端居住氛围已相对成熟,常住人口逾15万人,辐射人口近70万人,联想、百度等知名IT企业总部均位于此,区域内入驻的高科技企业超过1500家。 

    据了解,该商业项目在推出之前已联合BENOY、MVA、DTZ等诸多顾问,分别从设计、定位及交通等方面进行了两年的细致研究,为物业硬件奠定了基础优势,并在试招商期间得到了知名商家的积极反馈。目前华北唯一的Snoopy乐园、国际比赛标准的真冰冰场、五星级CJ CGV影院、沃尔玛超市已经率先入驻。 

    华润置地隶属于华润集团,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房地产发展商之一,已进入北京、上海、深圳等中国24个城市。截止2009年底,公司持有物业面积326万平方米,总资产700亿港元,销售额260亿港元。日前,华润置地与DTZ戴德梁行再度携手合作,委任后者担任北京橡树湾Living Mall招商代理公司。据介绍,此次主导执行北京橡树湾Living Mall招商代理工作的DTZ戴德梁行北京商铺团队成立时间已超过17年,具备丰富的商业地产操作经验,曾成功服务了北京新光天地、北京东方广场、北京翠薇广场、西安中大国际等区域标志性项目。 

    对于此次合作,DTZ戴德梁行商铺部华北区董事张家鹏先生表示:“北京的多中心城市格局渐已形成,新城市中心显现的商业机会已受到零售商广泛关注,位于北京优势地段的橡树湾Living Mall拥有诸多先天优势,将有机会成为北京新一代商业的模范代表”。  
来源:焦点商铺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