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筹备进入临战状态

《职业经理人周刊》
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南海网专题报道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筹备进入临战状态

  省委宣传部召开内部动员会

  本报海口2月20日讯(记者黄晓华)今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8时30分,刚过上班时间,省委宣传部便召开内部动员会议,要求部机关工作人员迅速从春节的休闲状态调整过来,进入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筹备临战状态。

  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于3月20日在三亚开幕,今天距论坛开幕仅有28天。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在会上指出,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当前,要重点抓好嘉宾邀请、文秘、宣传、会场等工作,把好各个环节,确保工作效果。

  谭力要求,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去年积极拼搏的工作精神,把春节的快乐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转入大会战的工作状态中。他强调,从今天开始至论坛召开,大家要把高效率、快节奏、有质量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各部门要注意统筹协调,相互支持,共同做好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各项筹备工作。

  谭力要求,在新的一年,宣传部门要在与国际旅游岛建设相结合的工作上下功夫。作为部机关人员,要转变思想,更多地围绕海南旅游发展来思考宣传文化工作,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争取更大作为。

  会上还对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特别强调要策划好海南岛解放6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黄晓华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