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中国煤制天然气/煤层气(国际)高峰论坛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09中国煤制天然气/煤层气(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1月20-22日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论坛由鄂尔多斯市政府和A股中国互联网第一股网盛生意宝旗下的中国化工网共同主办,论坛议题涵盖政策解读、行业研究、企业推介、商务洽谈和中外合作五个主要方面。论坛将汇集国内外知名投资企业、煤制天然气企业、煤层气企业、工业园区、各省市招商机构、煤炭企业、石化企业、天然气贸易商、科研机构、设备技术服务单位、下游终端企业及流通领域等高层管理人士,将成为目前煤化工领域专家阵容最强、参会代表层次最高、企业中长期规划最适用的新型煤化工会议。

  鄂尔多斯探明煤炭储量1244亿吨,约占全国的1/6、内蒙古的1/2;境内有目前我国最大的世界级整装气田——苏里格气田,探明天然气储量7504亿立方米,占全国的31.8%;探明煤层气储量l万亿立方米。以资源禀赋为依托,以建设国家重点能源化工基地为目标,鄂尔多斯市引进了包括神华集团的煤制油、煤制天然气项目、华银电力的煤制天然气项目等在内的众多能源重化工项目,在全国率先走上了煤炭资源清洁转化利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作为近几年崛起并逐步强健起来的新型煤化工基地,鄂尔多斯在包括煤制天然气和煤层气在内的煤炭清洁利用的道路上,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走出了几近完美的战略模式。将传统经济活动“资源-产品-废物”的单向流动模式改变为“资源-产品-再生资源”循环流动模式,实现了经济、社会和能源的和谐发展。面对市场的饱和,鄂尔多斯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将原来过剩的甲醇生产转化为有市场的煤制天然气生产,新上了亿立方米规模的煤制天然气生产项目,又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

来源:内蒙古广播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