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三届中国制造业论坛:包头签订22项合作项目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亚洲制造业协会和包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制造业论坛在包头市召开。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和装备制造业近400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就金融危机下如何化危机为机遇,发掘装备制造业的巨大潜力展开深入探讨。

  装备制造业承担着为国民经济各部门提供工作母机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重任,是现代工业心脏和国民经济的生命线,是支撑国家和地方综合经济竞争力的基石。就我市而言,充分发挥包头的资源、区位和产业基础优势,加快做大、做强装备制造业,尽快建成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对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包头市作为国家老工业基地之一,经过5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形成了钢铁、铝业、装备制造、电力、稀土和煤化工等优势产业集群,拥有发展工业的雄厚基础和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发展潜力巨大。在装备制造业发展方面,我市瞄准先进装备生产技术,不断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基本形成了以重型汽车、工程机械、矿石设备、铁路车辆、采掘设备、风电设备等为主的装备制造体系,实现了销售收入不断增加,发展水平不断提高。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做大、做强装备制造业。论坛期间,专家和代表就“绿色制造、再制造及新型材料”、“后危机背景下的中国制造业”、“如何应对金融危机”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创新装备制造业发展格局,打造“包头制造”指明了方向。

  下午17时,第三届中国制造业论坛顺利闭幕。会议期间,包头市与国内外企业共签署22项合作项目。分别涉及到铝型材生产,太阳能光伏电站、高温超导材料、风电塔架及法兰、煤炭机械生产线、汽车冲压件及汽车内饰件吊索系列产品加工、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厨房电器、液压机械设备、客车生产、30万吨铝硅合金、塑料管道等。

来源:包头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