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09陕西地产发展机遇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华网陕西频道6月3日电(记者都红刚)6月2日,由陕西日报主办的2009陕西地产发展机遇高峰论坛即《陕西 日报.陕西地产》创刊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等多名业界知名人士出席了当天的论坛,并共同为《陕西日报.陕西地产》创刊揭牌。

    陕西日报社社长杜耀峰说,2009年,经历了大地震和全球金融危机的中国房地产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伴随着各地城市化浪潮的风起云涌,一轮全国性的房地产行业调整如期而至,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作为陕西日报改革创新推出的第一个市场化房地产周刊--《陕西日报.陕西地产》专门组织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地产商们讨论了在西部崛起的过程中担当中坚力量的陕西房地产会有什么样的机遇?地产企业在此过程中将发生怎样的裂变?以及又将如何成功转型等问题。

    中国人民大学土地管理系主任叶剑平、陕西社科院城市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等专家学者和北京、陕西地产界人士则分别围绕宏观地产、区域文化、企业机遇三个议题,就新形式下陕西城市发展进程、房地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探讨和深度剖析。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此次论坛共设有三个分会场,分别在西安、延安、榆林三地联动举行,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参与者之众在陕西是近年来少有的。(完)

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