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以投资组合来抵御理财风险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资本市场虽然发展不到30年,但市场风起云涌,上演了多出悲喜剧。阵痛之后的决裂与成长这对矛盾纠缠其中,催生着新生因素,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资本市场丰富的投资产品。目前及可预见的将来,国内个人投资者可参与投资的资本证券类型主要有股票及其衍生品(包括权证及股指期货等)、基金、期货(商品期货及金融期货)、期权、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债、企业债、公司债及可转换债等。

  面对种种收益诱惑,投资者要时时警惕种种风险。正是因为投资者有规避风险意识,证券投资组合管理才常常被人提起。那什么是证券投资组合管理呢?证券投资组合管理是指对投资进行计划、分析、调整和控制,从而将投资资金分配给若干不同的证券资产,如股票、债券及证券衍生品形成合理的资产组合,以期实现资产收益最大化和风险最小化的经济行为。基本步骤如下:1.因人因时因地而宜,确定证券资产组合目标;2.构建证券组合,这一步直接决定组合效益和风险的高低;3.调整证券组合,选择恰当时机,对证券组合中的具体证券品种做出必要的调整变换;4.评估证券组合资产业绩,评价的内容不仅包括收益的高低,还包括风险的大小。

  显然对于一个专注于自身事业的成功者来说,这是一个耗时耗力的活,“中银财富管理”高端客户服务品牌孕育而生,他以财富管理服务专家形象出现,借助中银集团的优势,打造由外汇、黄金、证券等领域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面对经济形势的波动,中银财富管理中心对高端客户金融产品组合动态跟踪、提供组合调整建议,让客户从容应对市场风险。“中银财富管理”具体服务内容如下:运用国内领先的市场资讯提供商平台,为客户收集整理及时权威的证券资讯;利用先进的金融数据分析工具及后台投资分析团队的支持,整合相关行业信息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有价值的专业分析;量身定制个人投资组合方案,监控组合收益率变化;定期邀请高端客户参加由财富管理团队主讲的投资沙龙,现场解答疑问及互动交流市场走势等。

  (文/王丽娜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财富管理中心AFP金融理财师)

来源:北方新报(内蒙古)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