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马云、雷军、周鸿祎、潘石屹都爱自拍,想想也是醉了

《职业经理人周刊》

刷微博

微博
查看更多

微博,即微型博客,是一种允许用户及时更新简短文本(通常少于200字)并可以公开发布…

、刷朋友圈,大家一般都是看到一伙小年轻在晒自拍照,这倒也无奇,哪个姑娘不爱美,哪个男孩不耍帅?但如果有一天,一大波中年大叔的自拍照来袭呢?想想也是醉了……

别说,最近还真有中年大叔们在任性自拍,一大波自拍照瞬间来袭……

两会期间,雷军在人民大会堂前自拍。只见他一手持夹着小米NOTE的自拍神器自拍,一手做“剪刀手”卖萌,笑容灿烂……好吧,被众多媒体抓拍围观,雷军也一脸淡定,随后,这张自拍又出现在他微博了。

这已经不是雷军的第一次自拍了,就在刚召开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年会上,雷军还拉了一大波的大佬们一起自拍:

除了这一大波中年大叔的集体自拍,雷军还拉了任志强一起秀自拍照:

雷军为了自家产品也是豁出去了。而最近也正努力做手机的周鸿祎,也在玩自拍杆,年初在其新浪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大集体照:

与雷军和周鸿祎的爱玩自拍杆相比,马云和潘石屹的自拍就显得平常了。

不过这两者却各有特色,马云可是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自拍呢:

潘石屹呢?他的自拍技术更显老到:


来源:创业邦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