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珍贵藏品让你一睹为快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最早的乒乓球拍,最古老的乒乓球网,最早的世乒赛邮票……还有什么珍贵的乒乓藏品,你想一睹为快?苏州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博物馆(中国乒乓球博物馆)的乒乓球文化巡展,吸引了诸多乒乓球爱好者的驻足。

自2005年以来,逢重大赛事,国际乒联博物馆都在举办地举行乒乓球文化巡展。本次苏州世乒赛展览是国际乒联博物馆历届世乒赛展览中面积最大的一次,也是国际乒联博物馆落户上海后举行的巡展。

现场,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主席捐赠了1985年瑞典邮政局发行的第38届世乒赛纪念邮票,一张是蔡振华的形象,另一张是瓦尔德内尔的形象。这是瑞典第一次发行以外国运动员为图案的邮票。


乒乓变革的主要参与者和关键制造商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捐出了3项珍贵藏品。第一项藏品,是一套见证了乒乓变革的乒乓球,共3个, 即38毫米、40毫米和40+新材料乒乓球。第二项藏品,是红双喜2014年设计并委托制作的一只黄金球拍,总经理楼世和介绍说:“这只球拍重30克,长 44毫米,宽25毫米,9999金。黄金球拍采用精雕制模技术,球拍上的国际乒联标志和红双喜标志清晰可见。球拍正面覆盖黄金套胶。”第三项藏品,是 2005年上海世乒赛的透明彩虹球台一套,包括球台、裁判桌椅。

国际乒联博物馆(中国乒乓球博物馆)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与上海市政府共建、两馆合一的公共文化机构,为唯一的官方永久性博物馆,预计于2017年8月建成。
来源:新民晚报(上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