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015年即将流行铜橙色

《职业经理人周刊》

流行就是这样,改朝换代的速度很快,所以爱时尚的你们衣柜里不仅要有经典款,还要有潮流款,2014年电光蓝单品你错过了的话,2015年你不能错过这个颜色~~



Dulux、Pantone等等涂料大厂每年都会发表当年度的流行代表色,这几年Dulux则与ColourFuturesTM international合作预测「年度之色」,2015年是:Copper Orange,按照字面意义翻成中文应该是「铜橙色」。但仔细看看色票,这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铜橘色,而是有点粉、有点橘、有点像鲑鱼粉、有点像蜜桃粉、有 微微金属光泽的「Copper Orange」!


我们认定的「铜橘色」比较偏向照片上Blake Lively的发色


但Dulux与ColourFuturesTM international说的,其实是这张照片中「橱柜的颜色」,这个颜色让人感到浓浓的温暖,非常适合想帮房间换上新油漆的亲们尝试。


这张也是官方发表的照片,墙上的年度代表色跟铜橘色的锅子有种意外的和谐感。


虽然双方的合作主要是运用在「空间设计」上,不过年度代表色也可能掀起全面的风潮,让我们先提前预习一下,这种「Copper Orange」该怎么搭?先看看(遥不可及)的模特儿示范,首先「Copper Orange」运用到时装上时,通常会比运用在空间上更暗或更亮,也就是说,一般时装比较少做成跟色票上一模一样的颜色,因为不仅不适合也不好驾驭,(这 张颜色最接近的大衣也是要米兰达才撑得起来啊!)


在房间比较容易看到像是这样的颜色,以雪纺的材质去呈现不同深浅的「Copper Orange」,亲们可以把它想像成偏「藕色」的感觉,就不会觉得那么难掌握。


凡人穿起来就是这样,粉色感比较浓一点,肤色才不会葬葬浊浊的,白皙钮钮可以尝试看看,其实这个颜色真的非常有气质呀!


觉得穿整身「Copper Orange」太柔美吗?运用在外套、鞋子上都是好选择!如果你也在网拍买过「烟燻粉红色外套」、「鲑鱼色蜜桃绒风衣」等等Copper Orange的相近色,别再犹豫,拿它们来搭丹宁裤吧!


白色加「Copper Orange」是绝不出错的组合,春夏也还是可以穿!


很多复古系列的单品里面都容易有Copper Orange的相近色,女孩们不要害怕尝试,或许只要一双淡淡粉色的尖头高跟鞋,就算没有腰带、项鍊等配件,你还是能变成经典电影裡的女主角呀!


    「Copper Orange」是个能气质又能狂野的颜色,而且无论冬季或夏日皆宜,比较不像粉蓝或粉红,容易有过季的问题。不管你要刷新油漆还是要买新衣,把它纳入考虑清单吧!

来源:FashionWeek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