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MIT首家实体通路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十项全球第一的科技精品首次亮相河南郑州

十项全球第一的科技精品首次亮相河南郑州。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消息 色彩缤纷的智能摇摇灯、有趣又创意十足的创意胶带、充满艺文情怀的台湾杂志、唱片、用玉米做成的环保水杯……在郑州丹尼斯六天地刚刚开幕的“台湾精致生活馆”里,随处可感受到宝岛台湾浓浓的文化氛围和精致科技的创新能力。

12月9日,在河南省台办和台湾贸易中心的共同见证下,这个涵盖了时尚科技、创意潮品、环保家居、文创精品、时尚花艺等近40个台湾精致品牌的大型台湾时尚生活馆在绿城郑州完美开幕,现场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欣赏。

现场一位刚刚买下一本汉声巷出版的杂志的市民告诉记者:尽管郑州已经开通了赴台自由行,但自己还未曾去过台 湾,这本记录中国传统剪纸手艺人库淑兰整个创作过程的杂志,一看就知道是下了大功夫编纂出来的,实在是太震撼了!感觉“台湾精致生活馆”里的一切都太新鲜 了,特别带感!”

据悉,刚刚落幕的台湾精致生活馆,面积近 180平方米,产品涵盖台湾科技精品、文创精品、居家生活用品等上百种各式各样的台湾产品。科技精品区域内,来自台湾贸易中心严格选拔的科技产品,件件都 获得过“台湾精品奖”,而台湾精品奖的获得则要要求产品在在研发、设计、质量、营销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


来源:中国台湾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