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纸业商会“两会”将于11月初在北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以“新纸业的主张与行动”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纸业发展大会”和以换届为主要任务的“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定于2012年11月5日至6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纸业发展大会是业内参会人数最多、参会级别最高、参会范围最广的行业峰会,经过四年的精心培育,已经成为行业具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大会每年都对演讲专家的邀请、会议内容、论坛形式等方面进行变化和创新,所以每年都能引起业内对新一届大会的期待。
  
  第三次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商会换届,选出第三届商会领导班子。这是纸业商会的第二次换届,换届意味着将会有一批新的商会领导走向前台,一些新的会员企业和年轻的纸业人走进大众视野。在中国造纸行业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此次大会对纸业商会和中国造纸行业的未来发展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本届发展大会的主题是“新纸业的主张与行动”。当前,行业遇到空前的困难,如何破局。行业不仅要在发展模式、思维方式、经营理念进行转型和创新,更需要寻找推动过剩时代转型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和新需求。本届论坛不仅要邀请当前最有代表性的专家到会演讲,把最新经济形势,最新的政策、最前沿的观点和理念带给造纸行业。还将通过对行业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新市场、新需求等进行展示,推选出“2012中国纸业创新TOP20”,通过对行业最新创新成果的展示和推广,为行业提供多种摆脱危机的思路和方法。
来源:中国纸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