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美科技企业CEO与高管齐集硅谷最大的中国主题科技年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百度联合创始人李彦宏、微软在线服务集团总裁陆奇 
将在2012华源科技协会年会上担任主题演讲人 

【美国加州硅谷讯】美国硅谷领先的华人企业家与专业人士协会华源科技协会(HYSTA)近日宣布,百度联合创始人李彦宏与微软在线服务集团总裁陆奇将担任2012年华源科技协会年会的主题演讲人。 

今年的华源科技协会年会将于9月29日(星期六)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凯悦酒店举行,主题是“中国与科技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 

华源科技协会年会每年将中美两国的著名企业家、高管、风险投资人汇集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对全球科技市场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及其同硅谷之间相互依存的关系。 

担任此次年会联合主席的华源科技协会理事长兼飞塔(Fortinet)公司创始人谢青表示:“华源科技协会利用本届年会探讨中国在经济领域的广泛影响。美中两国的业界领袖将就中国商业动态中的机遇与挑战分享各自不同的视角、战略性见解与内行看法。” 

来自知名企业与投资公司的技术高管、企业家、学者、风险投资人、技术专家与投资者(嘉宾名单请见:

http://www.hystaconference.org/speakers.php)将在本次年会上主持讨论会并分享他们对中国经济全球化的看法。 

今年的年会日程包括流动性中断的讨论,尤其是其对互联网产业的影响;还将有几家攻破中国难题的硅谷公司的介绍。其它主题还包括将中国品牌改造成国际品牌、中美两国在创业方面的法律法规、清洁技术的未来、寻找硅谷及中国的科技创业机会等。 

年会结束之后,9月30日-10月1日将在加州纳帕召开面向受邀人士的美中CEO峰会。 

谢青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力量向中国倾斜,今年的华源科技协会CEO峰会上,业界菁英和思想领袖将毫无保留地探讨这一趋势对于经济和社会的影响。峰会所具有的亲密、轻松的氛围将有助于建立有意义的职业联系。事实上,在往届的CEO峰会上,达成了多笔重大合作意向。” 

地点: 
2012华源科技协会年会 
圣克拉拉凯悦酒店 
Hyatt Regency Santa Clara 
5101 Great America Parkway 
Santa Clara, Calif. 95054 
2012年CEO峰会 
美国加州纳帕 
欲了解华源科技协会2012年会及CEO峰会的详细日程、报名及最新消息,请访问以下网址:www.hystaconference.org 
华源科技协会简介 
华源科技协会(HYSTA)是美国领先的华人专业组织,致力于帮助美国硅谷的华人科技和商业人士创业和职业发展。协会于1999年由一群成功的华人创业者发起,意在促进硅谷和中国之间的联络和商业理念的交流。 
来源:21世纪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