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酒业高峰论坛 剑指中国酒业国际化之路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广网贵阳9月10日消息(记者孟海 陈玉)2012中国酒业高峰论坛于29月9日在贵州省贵阳举行。论坛借着中国国际(贵州)酒类博览会的召开,邀请到300多位国内外知名酒业生产地、酒企掌门人、酒业专家贵州,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中国酒业国际化之路。

  论坛围绕“传统与创新--中国酒业国际化之路”这一主题,深入研讨中国酒业国际化之路、中华酒文化传承与创新、产业升级、经营模式创新、品牌培育等热点议题。

  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桥、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季克良等名人、名家在论坛上精彩发言、抒发对酒业发展的各种思路。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表示,国内外因为存在地域文化差异和饮酒的爱好,中国酒业国际化任重道远。

  贵州省副省长孙国强认为中国酒业要走国际化之路需要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拓展酒文化和加强国际间的酒业合作是最重要的三个要素,他说:“中国酒业走上国际化,需要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需要我们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峰会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加强行业信息交流,更好地总结中国白酒特色以及共性的东西,做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给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为酒业技术的不断创新奠定了基石,积极促进全国酒业的发展,推动提升中国酒业在国际市场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