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1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召开 热议抢占中国市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励漪)由百联集团和世界百货业联合会(IGDS)共同举办、为期两天的2011年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WDSF)在上海开幕。300多名来自全球零售业高层与中国零售业领袖,将共同探讨“中国对百货商场和供应商的影响”,在世界消费热潮从西方向东方转移的时代背景下,零售行业出现的新现象、新趋势,成为嘉宾关注的焦点。

  本届论坛演讲嘉宾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等国家,涵盖百货业经营者、供应商、品牌等零售产业链相关企业,均是知名企业的高层领导。据悉,在2010年世界百货业联合会的执委会会议中,所有代表一致提出2011年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要在中国举办。众多联合会海外成员积极要求来到中国,对中国的消费市场抱有非常浓厚的兴趣。

  论坛期间,18位来自9个国家的零售业首席执行官与300多名全球与会代表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并将围绕“中国客户和消费者行为”、“在正确的地点找到正确的产品 / 采购与分销”、“新百货商场展望”三大议题展开分议题讨论。本次论坛每场议题将通过高水准的小组讨论做出总结,使与会代表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模式。论坛还将就销量、商场数量、形式、采购机会的特征,对使中国崛起成为重要零售业市场的根本驱动力进行分析,并向与会代表展示中国的发展将如何影响百货商场、品牌、供应商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运营。
  论坛还为与会外国代表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契机。上海以商贸立市,早在上世纪30年代,就是远东地区著名的贸易中心,被誉为“购物天堂”。主办方特地组织了“上海商场参观”活动,让与会代表将亲临三个各具特色的商业街道,更直观地了解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以及感受百货商场不同的商业模式。

  作为主办方之一,百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新生表示:“‘十二五’期间,上海明确了建设四个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总体目标。百联集团力争跻身世界500强行列,力求营业收入达到1800亿。5年内,百联集团计划在全国新增800多个网点,其中包括10家大型购物中心,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增加1—2家奥特莱斯。在上海重点发展区域商业,区域包括:大虹桥区域、迪斯尼娱乐度假区、后世博区、郊区新城、轨交枢纽站、大型住宅区等,做到生根上海、稳固长三角,辐射全国。”
来源:人民网(北京)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