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VC青睐垂直团购网 聚美优品获红杉资本千万投资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3月16日午间消息,近日,国内首个化妆品团购网站——聚美优品(原团美网),获得了红杉资本千万美元级别的投资,这是聚美优品继天使投资人新东方徐小平之后拿到的又一笔投资。

  据悉,第三笔千万美元级别的投资也将紧追而至。

  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认为,化妆品市场是国内少数几个高利润行业,平均利润在25%~30%,一些高端品牌的利润更高,但中国作为全球第三大化妆品市场,国内化妆品B2C市场一直缺乏一个知名的垂直类网购品牌。在经营模式方面,不同于其它B2C网站的是,聚美优品主要卖最畅销的20%那部分化妆品,进而能抽出更多的精力做服务。

  据某团购导航网站近期发布的数据调研报告指出,目前国内团购市场已有3268家团购网站参与这场“千团大战”,而团购行业内资深人士指出,经过一年多的拼杀,能够实现盈利或维持收支平衡的综合类团购网站还不到这个数据的一半,有正规团队运营的团购网站更是少之又少,大部分团购网站都面临被收购甚至被市场淘汰的命运。

  目前,更多的团购行业将逐渐向“垂直”领域转型。有分析人士认为,已经抢先占领垂直领域市场先机的团购网站,或许更容易在激烈的生存战中活下来。

来源:ChinaVentur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