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旅游教育展暨旅游人才开发合作洽谈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10月13至17日,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作为支持单位的“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本次活动亮点之一的“中国旅游教育展暨旅游人才开发合作洽谈会”将首次亮相产业节。

  记者从产业节组委会处获悉,此次活动共分为教育展和研讨洽谈会两大部分,将展示近30年来我国旅游教育与人才开发取得的成就,探索旅游人才开发合作新模式,并通过校企、院校合作及旅游人才开发协作联盟,搭建旅游人才交流平台,满足旅游企业和人才就业的需求。

  本次教育展区共设150个展位,目前已有国内重点大学的旅游院系、知名旅游本科院系、旅游高职院校、旅游中职院校、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全国首批旅游人才开发试点企业;各省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教育培训中心;旅游人才网站、地区旅游人才市场、旅游猎头公司、旅游传媒和出版机构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10多家代表性单位参展。

  另外,还将同期举办“中国旅游教育创新发展暨旅游人才开发合作研讨会” 和“全国旅游人才工作信息发布会”。记者获悉,国家旅游局领导将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权威机构将在会上作《国家人才政策与旅游人才战略》主题报告;来自国内不同层次、类型旅游院校、首批全国旅游人才开发试点企业、旅游培训中心、旅游人才市场、猎头公司等板块的10名代表将在会上作主题发言。除此,研讨会还将举办旅游人才开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现场签署15至20项高层次的局校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协议,为人才开发和发展搭建合作平台。

  在首次举办的全国旅游人才工作信息发布会上,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将公布全国旅游人才工作进展情况,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研究院将发布中国旅游人才发展现状与趋势预测报告;中国旅游教育五星联盟还将介绍旅游职业教育合作与交流情况……

  据悉,中国旅游产业节是“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其间首次举办的本次“中国旅游教育展暨旅游人才开发合作洽谈会”,是近年来全国旅游教育和人才开发领域中层次较高、类型较齐全、内容较丰富的教育展。此次教育展的举办,将有利于逐步构建起引领实现“战略性的支柱产业”、“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人才开发和协作模式。

来源:揽景国际旅行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