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爱立信张森:4G暂不支持语音通话 需双模终端

《职业经理人周刊》

 爱立信大中华区市场与战略规划部高级市场系统经理张森在业内论坛上表示,LTE(俗称的4G)终端开始阶段是不支持语音通话的;其指出,高速数据应用的时候就用LTE的设备,打电话的时候可能还要切入到2G或者3G模式。
双模4G终端是发展方向

张森坦言,集成2G/3G模块的双模终端也可能是LIE终端未来的主要方向。

张森表示,从目前技术发展趋势来看,LTE作为移动宽带的技术标准,已经在包括中国的全球范围都接受。“目前,全球19个国家的35家运营商已经承诺向LTE演进,其中CDMA运营商表现更积极,而大多数LTE网络将于明年开始商用。此外,LTE终端在明年下半年也将更丰富,包括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电视等多种形式。”

2G将长期存在

对于通信技术在用户应用层面的影响时,张森表示,从CDMA、3G后的技术来看,大家都会向LTE作为下一代移动的标准,LTE往下再走的时候就是LTE到真正4G的时候,这个实际上是一个技术的走向。

谈及技术走向,张森则指出,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2G的用户仍然会占绝对优势,无论是在全球还是中国,这是一个必然趋势。

张森随后进一步指出,“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简单的统计,目前来看将近90%仍然是G网,所以说未来很有发展,而且现在每月增长量5000万是G网,所以按现在的基数看,仍然是一个2G将长期存在的结果。”(文/述来)

来源:腾讯科技  述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