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外风险投资机构论创业投资机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余志军)第3届中国国际风险投资年度论坛暨2010年度 Cowboy Invest &China angel中国中部投资年会3月16日在武汉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服务机构China angel 和创投机构牛仔投资、湖北日报共同举办。

湖北省金融办主任刘美频、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胡思勇、硚口区区长胡勤华以及来自全球西欧、北美、中东、亚洲约18个国家88家全球私募股权领域主流私募基金、风险基金、代表中东石油美元、北美机构资金、西欧家族资金、亚洲央行的1000亿美元的主流资本云集武汉,和中西部地区的企业家共聚一堂,盘点2009年中国中西部创业投资与私人股权投资暨 LP &GP 投资市场,深入探讨亚洲新市场——中国中西部所带来的继中国东部市场之后的下一波区域机遇、帮助全球投资者与更广泛的中西部市场的企业家进行合作,并探讨中西部市场的最新热点与趋势。

China angel 在本次年会上发布了《China angel 2009年中国中部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该50强榜单的出台将为众多 VC\PE\LP 提高投资效率。同时,年会受邀嘉宾围绕众多话题展开讨论,包括"投资中国如何挖掘中国中西部这个新兴市场?"、"面对全球资本提出的中国、印度、越南三大市场,中国是否还可以一支独秀,哪个地区引领中国成为国际投资者永远的持续性关注?东北、中西部、北部湾?"、"中西部企业如何和全球基金捉展开合作从而借助全球基金机构资源进行全球化运营? 。"

本次年会上,China angel 作为中立的创投服务机构颁布八大榜单,分别为 China angel2009年度中国中部最具潜力IPO 企业、最具投资价值50强成长企业、最具融资价值示范企业、最具上市潜力价值企业、最具并购交易价值企业、最具并购成长价值企业、最具潜力种子价值企业,中部最具全球意识海外之星、湖北之星、湖南之星、江西之星、河南之星。

本次会议5家食品、电子商务、生物企业与相关VC\PE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为促进中西部的风险投资的发展,本次会议专设海外LP投资中西部GP论坛,以促进中西部地区风险投资机构的资金募集通道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本届年会得到了众多一流媒体的支持,包括亚洲华尔街日报、CCTV中文国际频道、金融时报、FinanceAsia、财资 The Asset 、CCTV、21世纪经济报道、凤凰卫视[1.96 -1.01%]、亚洲卫视、商业周刊、福布斯、mergermarket、领袖人物、融资中国、国际融资等。

China ange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中国投资市场专业服务机构,其主办的会议一向以高端见长。牛仔投资 Cowboy Invest 是一家领先的私人股权投资及风险投资公司,创立于2004年。

来源:荆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