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稳中有增 理财也保险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第一季度刚刚过去,CIP持续上升、股市表现平淡、楼市传言四起,在瞬息万变的后金融危机时代,百姓理财应该如何拿捏?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投资领域亘古不变的真理;静观扑朔迷离的金融气象,全国最大的合资保险公司中意人寿,其理财规划师提示投资者:第二季度,更应该关注收益稳健的理财工具,以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规避市场风险、确保资金安全,争取稳中有增。

将中意人寿在银行渠道现售的分红型产品“中意金享年年”年金保险为例,投资者即可对稳健理财窥见一斑。30岁的王先生选择这款年金保险,10年交费,每年交费3万元,保险期间为20年。在这20年里,王先生在拥有保险保障的同时,在每个保单年度末还可领取生存保险金,金额为期交保险费的12%;20年期满后,还将获得所交保险费30万元的全额返还,同时也将获得期交保险费的30%作为额外的奖励,以及20年的累计分红。若不幸意外身故,将获得最高30万元的保险给付;若不幸因意外导致全残,即可免交以后的各期保费,并继续享有各项保障。此外,王先生选择的这款产品,还提供保单贷款,可帮助他盘活资金运作,解燃眉之急。

对比其他金融产品,这类保险理财产品更适合60周岁以下,追求轻松理财、快乐生活,有保障需求的消费者。

来源:成都晚报 记者 刘畅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