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联合国将举行金融危机高级别会议 杨洁篪出席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六月二十二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刘振民大使向常驻纽约的中文媒体吹风,就中国外长杨洁篪即将出席联合国“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及其对发展影响高级别会议”的日程安排和相关活动作介绍时表示,这是联合国就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举行的首次高级别会议。

刘振民说,六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联合国“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及其对发展影响高级别会议”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重点讨论世界金融与经济危机对广大发展中国家和发展问题的影响。会议还将举行四场主题圆桌会议,讨论危机对就业、贸易、投资和发展等影响、国际合作、国际金融和经济体系改革、联合国作用等四个议题。

刘振民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杨洁篪外长将率团出席会议并在全会上发言。与会期间,杨外长还将拜访联合国高级官员,并与有关国家代表团团长举行双边会见。

刘振民说,这次会议是在二十国集团伦敦峰会召开之后和八国集团峰会、二十国集团匹兹堡峰会召开之前举行的,是联合国就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举行的首次高级别会议。会议得到了国际社会,特别是广大发展中国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刘振民说,中国支持联合国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希望会议能够本着互利共赢的伙伴精神,共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全球共同发展之策,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合作。会议应特别关注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对发展中国家带来的特殊困难,推动国际社会采取切实措施帮助发展中国家尽早摆脱困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宇挺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