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世茂商业首个存量地产改造项目出炉 欲重塑运营逻辑
日前,世茂商投旗下首个存量商业改造标杆项目“上海世茂广场”经历一年半闭店改造后,将以90%换租率、100%招商率亮相。
据透露,世茂商业目前可改造的商场面积还有百万平方米,上海世茂广场的改造模式有望被复制到全国符合改造条件的项目中。下一个改造项目是南昌世茂广场。
6月28日,世茂集团副总裁兼世茂商投总裁吴凌华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专访时指出,世茂商业针对旗下商场进行闭店改造式的品牌调改,是很多商业地产开发商不会选择的改造模式。世茂的逻辑在于,一方面,改造是为提升运营效率;另一方面,世茂要通过一个存量商业改造的标杆项目,做大影响力。
“商业改造并非一个向死而生的老课题,而是如何让租户活得更好。”吴凌华指出。
改造升级
继2017年发布四大商业产品线及两大写字楼产品线,并提出“为城市的大生活”理念后,此次世茂商业于2018年再度发布“文化+、活力+、体验+、科技+”系列计划。
据世茂商业方面介绍,该计划为期三年,将通过项目规划、业态布局、资源整合等形式为城市生活高度赋能。
世茂商业“文化+”战略可追溯到2017年11月,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斥资1.33亿购回明代国宝《丝路山水地图》并无偿捐赠故宫博物院。这是继2016年7月捐资8000万元参与故宫博物院“养心殿研究性保护项目”后,世茂集团再次将公益事业投向文物保护领域。
世茂商业如今提出文化不再是商业的附庸,而将成为商业的主导与本质。据透露,“文化+”计划将全肌理地融入各类文化理念与元素,将商业体打造成综合性文化场所。 …… [阅读全文]
蛋白组学新锐SomaLogic融资2亿美元
新锐名称:Somalogic
公司坐标:Boulder, 美国科罗拉多州
官方网站:http://www.somalogic.com/
融资情况:2亿美元
管理团队:首席执行官Alister (Al) W. Reynolds先生;首席财务官Matthew Norkunas先生;首席医学官Stephen A. Williams先生;首席科学官Nebojsa Janjic先生
蛋白组学新锐Somalogic公司近期宣布,已经完成2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融资,由iCarbonX领投,Nan Fung Life Sciences和Madryn Asset Management跟投。这笔资金将用于加速推动公司成为精准医疗健康数字化分析的全球领导者。
SomaLogic公司正在推出数字化精准健康管理的全新理念,通过蛋白组学方法测定人体成千上万蛋白质数据而非基因数据,基于蛋白组学数据提供有意义且可操作的指导健康管理洞见,指导全世界人类在整个生命旅程中持续优化管理个人健康和身心健康。
在医疗健康行业领域,人们逐渐意识到,分析人体蛋白质随时间变化的规律特征,来指导疾病治疗和管理,将可能代表了一种全新的个体化医疗健康理念。因为,相比基因,蛋白质会随着身体和环境的变化而发生更迅速敏感的相应反应,因而可实时提供更好的健康信息。
SomaLogic专注蛋白组学测定指导个体化精准医疗健康(图片来源:SomaLogic官网) …… [阅读全文]
全球最畅销活塞通用飞机中国造 销量突破7000架
我国航空工业又取得新成绩
由中国航空工业通飞全资控股的
西锐公司SR系列机型连续16年
稳居全球最畅销四/五座飞机榜首
近日,这家公司
又向客户交付了第7000架全新飞机
今天,小新带你走进,
这件全新的航空爆款产品——
西锐SR20飞机↓↓↓
西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最大的活塞类通用飞机制造企业,连续四年交付飞机超过300架。西锐飞机在北美及全球拥有众多授权销售中心,产品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涉及全复合材料私人飞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飞行培训及客户服务。西锐公司由中国航空工业通飞全资控股。
1999年,西锐公司用SR20重塑了私人航空,并对性能、风格、舒适、安全进行了重新定义。经过改进,西锐公司每年都会推出配备更高精密航电、更奢华内饰的SR22和SR22T机型。近日,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活塞通用飞机,西锐SR机型又一次登上了顶峰,交付了第7000架SR系列及限量版SR22T飞机。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也是建设航空强国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精神生活的需要。
有人说,通用航空是“有钱人的游戏”,但其实并非如此,我们熟知的航空摄影、医疗救护、气象探测、空中巡查、人工降水、陆地及海上石油服务等也都属于通用航空范畴。发展通用航空将形成巨大的产业链,创造惊人的经济价值,同时也有着不可低估的军事价值。未来,或许还可以成为常见的交通工具。 …… [阅读全文]
那个喜欢建产业园的『正威集团』究竟有多厉害?
日前,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掷资200亿元的正威赤峰林西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于内蒙古自治区签约落地。该项目完全达产后,能够实现从电解铜、精铜加工到精密线缆加工再到印刷电路加工等铜产品的全产业链生产。
项目规划用地3000亩,其中工业用地1500亩,配套商住用地15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
一期计划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10万吨电解铜、年产25万吨精铜的加工生产线和精密线缆生产线。并建设与生产配套的办公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培训教育基地、专家、高管及技术人员公寓等。
二期计划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以精密铜箔、高级覆铜板、印刷线路板电子信息产品生产为主的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其中,项目生产的柔性印刷电路板,可用于笔记本电脑、折叠或滑盖手机等需要弯折的电子产品。
说到巨头企业,深圳的华为、腾讯、中兴最为人津津乐道,但该项目的主要投资方——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也有实力认证,它是位居世界500强第190位的企业。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金属新材料和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
集团目前拥有员工15000余名,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应全球业务发展,在国内成立了北京、上海、西南区域总部,在美国洛杉矶、欧洲日内瓦、亚洲新加坡等地设有国际区域总部。
2015年,集团实现营业额逾3000亿元,位列世界500强第24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5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位。2016年,集团以47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跃升至世界500强第190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0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2位。 …… [阅读全文]
C罗开酒店,梅西开餐厅,球星们如今都混F&B圈?
冰岛队的爆红,证明了一个道理:要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首先要努力做一名多轨发展的斜杠青年(Slash)。比如说,主业搬砖,兼职踢球,主业拍戏,兼职守门,或者在担任球队教练之余,也可以抽些时间给人看牙。
对于C罗、梅西之类成名已久的球星们来说,拥有一份绿茵场外的第二职业也很重要。不管是开酒店,投资餐厅,还是回老家酿酒,都是队友们喜闻乐见,既造福粉丝又顺带提升逼格的美事。接下来,我们想来盘一盘那些半只脚已经踏进F&B圈的球星们最近在忙些什么。
马德拉CR7酒店,“全世界最帅的男人”在浴室的墙上冲你微笑。
从马德拉岛到马拉喀什,C罗的酒店帝国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屡屡提及,童年时代的梦想是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酒店。2016年,C罗梦想成真,他与葡萄牙酒店集团Pestana合作的第一间酒店CR7,在故乡马德拉岛开张,之后以一年一店的速度,依次开进里斯本、马德里的繁华街区。到了明年后年,还打算挺进马拉喀什和纽约。
如果硬要把CR7跟曼联两位老将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开在特拉福德足球场对面的足球酒店(Hotel Football)比较一番的话,很多人会觉得前者的足球味不够浓厚。的确,CR7的整体风格更接近于简约派的设计酒店,球迷们只能在酒店住客日常较难关注到的角落,找到一些与C罗个人有关的装饰元素。比如说,让粉丝们津津乐道的里斯本CR7,酒店前台的背景墙上面铭刻了C罗的金句——“你们的爱让我强大,你们的恨让我一往无前”。还有马德拉CR7酒店的休息厅,内设一个类似小型博物馆的C罗私物陈列区,墙壁上挂着属于C罗的运动衫、球鞋、足球和奖杯,旁边还有一个Slogan霓虹灯写着C罗的座右铭——“要成为最好的,你需要最好的”。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宝宝树递交港股招股说明书 广告电商营收占比96.6%
6月29日凌晨消息,昨日晚间,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海通国际(3.58, 0.08, 2.29%)、招商证券(10.64, 0.62, 6.19%)国际,首席财务顾问为UBS,联合财务顾问为复星恒利。
广告和电商是宝宝树的两大收入来源,2017年两者在总营收占比达96.6%,其中广告营收3.72亿元,在总营收中占比51%。电商营收3.33亿元,占比45.6%;知识付费是新拓展的业务,2017年占比3.4%。
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17年期间,宝宝树营收分别为2亿元、5.09亿元、7.29亿元;毛利率分别为54.6%、53.1%、63.2%;年度亏损分别为2.86亿元、9.34亿元、9.11亿元;2015年经调整年内亏损1.72亿元,2016年盈利0.44亿元,2017年盈利1.38亿元。
股东方面,宝宝树第一大股东为创始人王怀南家族,持股26.09%;第二大股东为复星,持股24.84%;第三大股东为好未来教育集团,持股10.18%;第四大股东为阿里,持股9.90%。
今年6月,宝宝树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资本战略合作,新一轮融资后宝宝树估值达约140亿人民币。同时双方将开展在电商、C2M(Customer to Maker)、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多个层面的大规模深层合作。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