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做出中国人自己的优质环保技术——访陕西宣屹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霍奇志

《职业经理人周刊》

“创新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同时也是一件能使人激动振奋的事情,当你克服了重重困难获得成果时,那种喜悦是难以言说的!”4月25日,陕西宣屹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霍奇志在和记者谈到创业体验时说。

作为一个时尚女性,却整日在恶臭的污泥环境中工作,创业者霍奇志靠的是对创业的激情和对环保事业的热爱。她及她的研发团队的科技成果叫颗粒热载体污泥干化-焚烧及综合利用系统集成技术。

“公用设施污水处理末端技术-污泥处置一直是业界关注的技术难题,也是关乎民生的一大难题,居民日常生活中产生的污水经由污水处理厂处理后会产生污泥,在污水处理行业日益完善的今天,污泥处理便成为了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污泥不仅气味难闻而且其本身携带多种病原体。污泥处置技术中污泥干化焚烧技术是目前国内外公认的最佳技术方案,该技术可以最大程度消除污泥对人类与环境的危害,该技术应用主要以引进国外技术为主,在经济层面上因投资及运营成本高难以推广,在技术层面上面临如何降低能耗,如何实现燃烧过程中污染物超低排放等关键问题。”霍奇志向记者介绍了他们科研团队所研究技术的应用背景。对国内污泥干化焚烧技术完全依靠进口的局面,霍奇志坚定地说:“中华儿女多奇志,我们就是要做出中国人自己污泥干化焚烧的优质产品。”

2016年霍奇志成立了陕西宣屹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带领研发团队刻苦攻关,顶着“污泥干化焚烧技术多年来研究无果,你们根本不可能做到”的质疑,在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自筹资金于西安市第二污水厂建成了颗粒热载体污泥干化-焚烧技术及综合利用示范装置,并于2017年底完成了颗粒热载体污泥干化-焚烧及综合利用系统集成技术一系列测定,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不仅继续保持了循环流化床燃烧在低硫、低氮方面的特性,更在低投入条件下实现二噁英的超低排放,实现了我国污泥干化焚烧技术的自主创新,彻底扭转了污泥干化焚烧技术依靠进口的局面,填补了我国在污泥焚烧技术上的空白。

2018年1月,在清华大学的会议室,陕西宣屹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内众多学者及企业技术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引起污水处理行业极大的反响。公司发展了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可用于多个不同领域,例如油泥,煤泥、脱硫石膏、河道污泥、景观湖泥等科学处置,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来源:西安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