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上海市成功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8年4月24日、26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分别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市中国金融信息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吕志军率省旅游发展委产业发展处、部分市(州)旅游部门对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及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进行推介,本次活动得到四川省投资促进局的大力支持和全程参与指导,并特别邀请了广东省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局有关领导出席。

在广东省举办的推介会共吸引60余家广东省旅游企业和20余家媒体参加。吕志军二级巡视员在会上介绍了四川省卓越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后表示希望未来川粤两地旅游发展能进一步扩大合作,相互支撑,互为依托,共谋发展。成都市、攀枝花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旅游部门对优质旅游项目及产业集群和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进行推介。

在上海市举办的推介会共吸引50余家上海旅游企业和10余家媒体参加。会议打破常规,创新采用“推介+洽谈”的新模式,特别增加交流洽谈环节,为投资方和资源费搭建沟通平台,为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的召开预热,取得良好效果。在省旅游发展委、成都市、自贡市、绵阳市、遂宁市、宜宾市旅游部门推介完四川旅游优势、旅游项目及产业集群、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等情况后,华润集团、中景信旅游投资集团、深圳铁汉生态、南方文化传媒产业基金等实力投资机构在会上就四川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资源优势、政策支持等方面与我省进行交流。此外,大家就旅游产业投资方向、项目合作方式等深入交换了意见,部分企业当场表示近期将赴四川实地考察,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并针对四川实际开展旅游投资。

本次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四川和珠三角、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合作,打造一批世界一流的精品旅游项目,特别是通过推介旅游项目,探索协同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新路子,不断培育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