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上海市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4日、26日,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推介会分别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上海市中国金融信息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吕志军率省旅游发展委产业发展处、部分市(州)旅游部门对四川省优选旅游项目及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进行推介,本次活动得到四川省投资促进局的大力支持和全程参与指导,并特别邀请了广东省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局有关领导出席。
在广东省举办的推介会共吸引60余家广东省旅游企业和20余家媒体参加。吕志军二级巡视员在会上介绍了四川省卓越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后表示希望未来川粤两地旅游发展能进一步扩大合作,相互支撑,互为依托,共谋发展。成都市、攀枝花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旅游部门对优质旅游项目及产业集群和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进行推介。
在上海市举办的推介会共吸引50余家上海旅游企业和10余家媒体参加。会议打破常规,创新采用“推介+洽谈”的新模式,特别增加交流洽谈环节,为投资方和资源费搭建沟通平台,为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的召开预热,取得良好效果。在省旅游发展委、成都市、自贡市、绵阳市、遂宁市、宜宾市旅游部门推介完四川旅游优势、旅游项目及产业集群、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等情况后,华润集团、中景信旅游投资集团、深圳铁汉生态、南方文化传媒产业基金等实力投资机构在会上就四川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资源优势、政策支持等方面与我省进行交流。此外,大家就旅游产业投资方向、项目合作方式等深入交换了意见,部分企业当场表示近期将赴四川实地考察,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首届成都旅游项目交易洽谈会,并针对四川实际开展旅游投资。 …… [阅读全文]

广州举办第二届航空融资论坛 60余家机构与会

近年来,随着航空运输业的快速发展,中国航空融资租赁业也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10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二届航空融资论坛,吸引了海内外政府、银行、律所、航空企业等60余家机构的260代表与会。
本次论坛由天合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租赁”)、波音公司与南沙融资租赁创新服务基地联合主办。论坛邀请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政府、飞机制造公司、海内外金融机构、租赁公司、航空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围绕航空融资市场、飞机租赁、中资银行、外资银行飞机融资、飞机价值走势、飞机租赁的法律税收及会计处理、香港和南沙自贸区的飞机租赁政策等做主题演讲,并就飞机租赁融资渠道最新发展的话题进行嘉宾研讨。
据广东空港城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天合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群在致辞中介绍,中国的航空融资业务始于上世纪80年代初,近几年来,中国从法律、监管、会计和税收等多方面改善融资租赁环境。2013年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快飞机租赁业务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要促进飞机租赁业务在中国的发展。伴随着航空制造、航空运输产业的快速成长,作为航空制造业、航空运输业与金融业之间的桥梁,中国的航空融资市场发展迅速,具备航空融资专业团队和能力的银行加大航空融资投放,不少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和地方银行开始试水航空融资,涌现出一批以飞机租赁为主投业务的租赁公司。
根据空客和波音最新市场预测,未来20年全球范围内将需要33000-41000架飞机,FlightGlobal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目前全球飞机经营租赁渗透率维持在42%左右,未来飞机租赁行业的前景将非常广阔。 …… [阅读全文]

德国通用航空展览会开幕 卓尔航空惊艳亮相

近日,欧洲最大的通用航空展——德国通用航空展览会(AERO)开幕。卓尔航空携多款飞机产品精彩登场,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开幕当天,卓尔航空携多款飞机及飞行模拟器参展。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各类飞行器中,卓尔SL600飞机显得特别优雅、醒目,成为展会耀眼的明星。相互辉映的是,一款采用全电动系统的卓尔SL400新能源飞机,以其优异经济环保性能,也受到了参展专业人士的“围观”与称赞。

卓尔飞行模拟器以其卓越的互动体验性观众缘爆棚。众多肤色各异的飞行爱好者排着长队耐心等候,只为“一飞而快”。体验者终日络绎不绝,他们依次登上飞行模拟器,倾听工作人员生动热情的讲解,感受全真模拟驾机飞行的乐趣。一些国际参展商对卓尔领航者飞机及飞行模拟器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达成订购意向。

卓尔领航者飞机也吸引了国际媒体的目光。德国知名媒体airZone.TV等纷纷聚焦卓尔飞机采访报道,有助于卓尔航空品牌在全球市场进一步打开知名度。

本次参展的卓尔航空拉脱夫飞行模拟器公司是卓尔航空产业集团旗下品牌,位于捷克,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不仅生产与卓尔领航者飞机匹配的飞行模拟器,同时还制造涡桨、涡扇飞机等机型的飞行模拟产品。

德国通用航空展览会是欧洲最大的通航展,展品包括超轻飞机、滑翔机、公务机、直升机、电动飞机等几乎全部的世界主流通航机型,众多创新机型、产品和技术亮相,吸引了数十万人次参观,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专业人士。

卓尔航空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通航飞机制造企业,站在德国通航展等国际著名专业展会的前沿平台上展开交流,学习和借鉴全球最新航空技术、设计理念,有助于提升企业研发制造能力和市场影响力,推进卓尔航空品牌走向世界。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8年中国成都体育产业峰会成功举行

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围绕塑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体育局与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成都体育产业峰会”于4月27日在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成功举行。
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志坚、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利民等领导应邀出席峰会,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在峰会开幕会上致辞。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市)县体育主管部门、体育行业协会、中外体育产业专家代表、在蓉高校体育专业学者、体育类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以“依托天府绿道建设,发展户外休闲运动产业,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为主题。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鲍明晓,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极限运动学院院长李仲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特聘体育地产规划专家汪清,法国著名登山运动专家高宁等业内专家围绕天府奥体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和天府绿道体系对极限运动、文体旅融合、休闲户外运动等方面带来的机遇发表了系列主题演讲。
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陈玉良、金堂县副县长周海燕、美国ROSSETTI建筑师事务所中国区执行董事王光新等对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锦城绿道等项目资源进行推介。同时,2018年成都市重大体育赛事在峰会上进行推介发布,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和资本参与体育赛事组织筹办,推进赛事市场化、产业化进程,加速国际赛事名城建设。 …… [阅读全文]

2018互联网汽车保险企业排行榜

2018互联网汽车保险企业TOP10 排名 企业名称 简介 1 车车车险 互联网车险直销平台,一站式实现在线精准报价、险种选择、在线支付。 2 OK车险 为车主提供车险算价投保,违章查询代办,加油优惠补贴等一系列创新服务。 3 车险无忧 致力于为中国车主提供便捷、科学、智能的汽车保险购买体验和服务,努力打造中国最好的汽车保险网站。 4 最惠保 以车险交易为切入点,同时高效率、低成本整合线上线下的资源,富含创新科技的保险交易创新服务平台。 5 四叶草车险 通过技术和运营整合线下汽车服务资源,解决广大车主保费贵和理赔难的痛点,为好车主创造价值。 6 车小宝 旨在为广大汽车用户及保险代理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汽车服务与保险交易。 7 里程保 基于UBI车险的第三方车险平台,让开车少的车主支付更少的保费,并得到优质的车险服务。 8 云嘀车保 互联网车险投保平台,新业态的车险模式,将汽车保险模式重新定义——购名品,送车险=不花钱。 9 大算车险 基于互联网车险和消费金融相结合的普惠金融车险服务平台。 10 一天车险 一款“互联网+车险”的创新服务产品,以“不开车,按天得奖励”为核心,为车友提供车险管家服务。 2018《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序
汽车金融覆盖汽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不但提供汽车行业产业链的金融服务,而且加速了资金在整个产业链中的流动效率,是汽车行业利润的主要来源。伴随消费习惯的越发碎片化,具有新型消费观念的群体掌握更多财富,市场上汽车金融的渗透率持续增加,其已成为业界关注的一个风口。据德勤预测,到2020年,我国的汽车金融渗透率将达50%左右,市场规模将达2万亿元。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