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科技+媒介“领路 华闻传媒旗下公司转型新数字营销综合服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7日晚间,华闻传媒披露了2017年年度报告,在传统传媒普遍面临下行压力的大背景下,华闻传媒业绩呈现小幅波动。不过,围绕今年的战略方向,公司在文创业务的发展仍可圈可点,旗下子公司国广光荣以数字驱动营销,加速开拓新型数字营销新市场。

2017年年报显示,尽管公司营收同比下降25.17%,但信息传播服务逆流而上,营收20.6亿元,同比增长17.58%。其中,国光光荣抓住数字化转型的契机,业绩呈现可观的增长。

具体来看,一方面,国广光荣积极拓展在独家优质渠道上的布局。通过加强与国际台、国广控股的合作,持续获取新增国际台广播频率独家广告经营资源,有效应对了近年以来互联网等新媒体广告形态所形成的竞争与冲击。

另一方面,国广光荣将进一步优化调整公告业务结构,积极探索精准营销领域,在原有的渠道业务中融入技术基因,逐渐实现业务数据化,从单纯广告代理经营转型为用户画像投放、场景营销、智能投放等一系列技术驱动的数据营销服务。

作为综合性传媒集团,华闻传媒在2018年的战略披露中,就提出了围绕“拥抱科技、借力金融、依托媒介、创新文旅”总体思路,以财经综合服务及创新文娱体旅为主攻方向,以科技力量为驱动,满足用户文化消费升级需求,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截至2017年12月底,国广光荣除已获得的国际台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等直辖市或一线大城市落地的8个规划频率之外,还通过与省会地区广电机构商业合作,在上海、成都、长沙、武汉、南京等地区的节目合作频率的独家广告经营资源,极大地拓展了经营发展空间,推动数字营销项目在各地的推进。

“未来我们建逐步转型成为一家基于数据和算法的大数据营销公司,坚持智慧经营的理念,助力大数据时代的实体企业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证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