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可以占卜的网红答案茶 新型营销模式 这是实力还是炒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解忧答案茶,一杯号称能为人解忧的茶,仅仅在抖音上发布一个小视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爆燃了起来,一众网红茶饮品牌顿时炸开了锅,众多投资者争先恐后顺势抢占加盟商机,行业内外议论纷纷,有人说,解忧答案茶将刷新茶饮市场爆点新高度,那么解忧答案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有人说,答案茶的火爆源于其“占卜”的创意形式:顾客下单后,可以提出一个问题写在杯套上,当拿到成品时,问题的答案就会呈现在奶茶盖上面。如果说能“占卜”是答案茶的外在形式,那么完美融合了“AI+茶”的人工智能技术,就是答案茶的内在技术推动力。其实,答案茶“答案生成器”的原理不复杂但很新颖——通过将3D打印与人机交互相结合,可以摘取用户问题中的关键词进行数据库匹配,进而生成一个“答案”。只是展示场景从电子屏幕更换到了一杯奶茶,更添加了温情和实在的惊喜感,新颖又独特,带给了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解忧答案茶这个品牌的茶饮以天然、健康、绿色为原则,味道鲜香可口,充分迎合了现代人对于健康养生的需求。解忧答案茶在产品制作上亦一点都不马虎,在原料的选择、产品制作、设计等方面的均有标准规定。为一杯好茶,解忧答案茶公司总部探寻世界好茶,走访印度、斯里兰卡、南非、日本、云南、河南、台湾等国内外50个盛产优质原叶基产地,最终选定台湾的高山茶、印度的大吉岭茶、云南无量山上古茶树的普洱茶、日本静冈县的煎茶与玉露茶等作为解忧答案茶的茶基底。并与全国几大茶园均有合作,采用空运的方式运输到各大加盟代理点,从而保证食材的新鲜度。产品口感以新、鲜、清、香为主调,分享给顾客一杯原生态健康好茶。

年轻人更有时间、精力,喜好在社交媒体上活跃,而这款答案奶茶本身又具有社交属性,其中的问题和答案都具有很强的话题性和噱头性,本身可作为广告来传播。这也就是为什么它不需要花钱,只是在抖音上的几个短视频,就有数百个商家在问如何加盟,它的话题度、内容性、差异化让其商业价值显而易见,嗅觉灵敏的商家已经先下手为强。

解忧答案茶种类多,好喝又好玩,所以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消费需求,能够吸引大批的顾客。它可以开在不同地方,比如超市、居民楼、办公楼、商场、学校等地方,加盟商可以在这些地方轻松开店创业。这是一个全新的饮品品牌,它有自己的发展优势,实力强大,加盟创业会有很好的发展。
来源:置家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