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2018哪些理财产品比较好 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

《职业经理人周刊》

摘要:

理财说难也不难,其实也无非就是收益、风险、流动性这三个问题,只要你把这三个问题搞清楚了,就能很容易挑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理财说简单不简单,市场上有千万只产品,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那只?理财说难也不难,其实也无非就是收益、风险、流动性这三个问题,只要你把这三个问题搞清楚了,就能很容易挑到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那么,2018哪些理财产品比较好呢?我们来看看吧。

一、银行理财。大家都知道现在把钱存银行是最方便、最稳定、最灵活的,不过它也有弊端,就是利率低。银行理财产品的话,收益也不是很高,而且投资门槛十分的低,但是风险不是很大,适合稳健型的人。

二、债券产品。购买债券也是相对稳健的一种理财方式,根据发行主体债券可分为国债、地方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和国际债券几种。债券中国债安全性最高。目前国债利率基本在4~5%。目前可以通过证券账号购买,没有最低购买额度。但是流动性一般,买卖起来会比较吃力,而且国债比较抢手,不太好抢。

三、信托理财。信托作为一类非标准化金融理财产产品,流动性较低,市场流转较为困难,但是收益率相对较高,目前平均预期收益率为7%左右,同时受到不同资金投向的风险程度而言,不同类别信托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也有一定差异。信托产品发行依然受到严格的监管部门备案监管,同时也建立了信托保障基金,对于投资者的权益得到充分维护。当然,信托产品只能销售给合格投资者,主流产品起点认购金额为100万元,门槛相对较高,非高净值人群认购能力有限。

四、P2P理财产品。P2P理财,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新型理财方式,信誉好的P2P理财产品,安全性较高,年化利率一般在10%左右,几乎远胜过其他理财产品。但是在选择P2P理财产品时,不能只盯着收益,尽量选择哪些口碑好,安全制度健全的平台,如“私人订制”p2p平台房易贷,平台是网贷行业首家把借款人所有信息都不打马赛克,让投资者自己的分析投资风险,得出客观的投资决策,并且每笔借款都公示资金走向的平台。

怎么样理财收益最大化?

1、拆分定期存款。在大部分人的观念里,最稳妥的理财方式一定是银行定期存款。但存款的收益较低,如何利用存款获得最大收益呢?答案就是拆分定期存款。拆分定期存款就是把一张存单分成几张不同金额或是不同存期的存单进行组合管理。例如,一张5万元的存单,存款人可以分成3万元与2万元的组合,分别存成3个月、一年的定期存款。这样,当存款利率出现变化时,我们可以及时调整,争取最大的收益。

2、选择投资期限长短结合的理财产品。大家在进行投资理财时,一定要考量资金的流动性。对于长期基本不流动的存储资金,可以选择一年及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但对于流动资金、备用金则可以选择短期理财产品,这样收益高于银行短期存款,可以积累更多的财富。

3、选择安全可靠的P2P平台。P2P理财凭借其灵活性、高收益率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理财选择。如果想实现收益的最大化,不妨可以选择投资P2P理财。但在选择的同时,不要被所谓的高收益蒙蔽双眼,还是应该以自身情况为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安全的P2P平台。

想要实现收益的最大化、积攒更多的财富,是我们投资理财的愿望与希冀。希望大家借鉴以上建议,合理进行投资理财,努力实现最大化收益。

来源:股城网读股神探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