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旅游酒店 行业动态
新商机!国际旅游人士看好中国“体育+旅游”市场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体育爱好者前往世界各地参加体育比赛,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也能领略当地的风景。

新华社广州2月19日电题:春节游缘何激发体育商机
新华社记者荆淮侨
“广东的足球让人印象深刻,希望这能够作为一个纽带,让我们有更多机会合作。”
春节临近,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市场总监安东尼·亚勒格雷与其他来自9个国家的20户国际家庭来广州过年,参加“国际旅游知名人士·花城广州幸福之旅”活动。令人意外的是,除了体验行花街、看花市等广州传统民俗,广州之行也让不少国际旅游人士感受到了体育商机。
专业人士:足球青训商机多
作为体育业界人士,亚勒格雷坦承,自己一直关注广州的足球发展。几个月前,他还观看了一场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火爆的中国足球市场,让成绩不俗的广东足球在国际上也保持着较高知名度。
去年西班牙人的同城对手巴塞罗那从广州恒大引进了球员保利尼奥,帮助巴萨在西甲赛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让包括西班牙人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中国足球产生了兴趣。
安东尼认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势头良好,正是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一个标志。而广东许多城市有着良好的校园足球基础,也成为国内外众多足球青训机构的首选之一。
除了本地俱乐部的足球学校,许多退役球员以及国外俱乐部纷纷在这里开设足球青训营,西班牙人俱乐部也在广州和深圳设立了办事机构,并准备开办足球学校。尽管西班牙人俱乐部有中资背景,安东尼仍然对开拓中国市场十分审慎。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行业精英
more
Airbnb CEO:不必急于IPO,上市之前要将理念制度化
“如果你想在一个规模取胜的世界里创造新事物,你必须提高10倍;如果你想要提供与众不同的东西,那就不只是提高10倍,否则你无法参与竞争。”

创造新的产品品类、开创新纪元,这是大多数创业者的梦想。而Airbnb无疑是最成功的初创公司。在短短的10年,Airbnb已经从一个温和的住宿分享网站成长为旅游行业最大的竞争对手。但Airbnb宣传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10年前,Airbnb联合创始人Brian Chesky和Joe Gebbia在他们位于旧金山的公寓中将3张气垫床出租给房客,以此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今天,Airbnb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住宿平台之一,在81,000座城市中拥有450万套房源。在过去10年里,全球的Airbnb房东共获得了超过410亿美元的收入,入住Airbnb的全球房客人数也已超过3亿。
Brian Chesky,这位36岁的首席执行官掌管着一家价值310亿美元的旅游公司。记者对此进行了专访。
记者:Airbnb十周年了。你相信Airbnb能够成长和发展如此之快吗?
Brian Chesky:我觉得这太超现实了。当我们提出 Airbnb时,我当时想“它会壮大——每天成千上万的人会使用它”,然后增长到3亿人……我们没有想到当我们建立Airbnb时就有数百万人使用它。
我给你举个例子:当我们提出Airbnb时,只是充气床垫和早餐。我们认为,在我们想到这个大创意之前,我们会推出一个公司来支付我们的开支。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行业 职场观察
想跳槽?全靠这份攻略了
新一年的工作又开始了,你是否已经厌倦了现在的生活状态,又开始萌生出换个工作或是换个城市的念头?
一言不合就喊着“逃离北上广”,事到如今,真的要走人吗?
规划君今天就来说说“要不要走,走了又去哪儿”这件事。
首先,在下决定去留之前,你需要搞清三方面问题:
现状如何?
你的预期是什么?
自身的优劣势是什么?
没有百分百满意的工作,你需要做的就是“权衡”,权衡现状的优劣,比对与你预期的差距,再设想一个“跳槽”场景,看看现在的你是否有足够匹配一份更好工作的竞争力。
说起来好复杂的样子,不少小伙伴可能已经被上述问题问懵了。其实找到答案并不困难,规划君推荐你用SWOT模型进行分析。
SWOT分析法是通过对优势(strengths)、劣势(weaknesses)、机遇(opportunities)、威胁(threats)进行罗列和分析,从而更加清晰地认识自我,把握全局。 …… [阅读全文]
职场人身边为什么要多一些猎头朋友?

关于标题中的为什么说职场人身边要多一些猎头朋友,首先要分析下猎头这个行业。
猎头在大多数人的刻板印象中,猎头就是一个专职“挖墙脚”的行业,但在高级管理人才的招聘中,他们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同样,对于那些渴望升职加薪的职场人来说,和这些时刻寻找“猎物”的猎头搞好关系十分必要。
当企业找不到合适人才的时候,以及候选人找不到合适工作的时候,猎头就能为企业与候选人之间充当沟通桥梁的作用,让双方达到满意的效果。我们接着回到标题中的问题,为什么说职场人身边要多一些猎头朋友?
1
猎头是衡量职场人价值的绝佳“工具”
现在越来越多的职场人把是否被猎头“骚扰”当做衡量自身价值的一个重要工具,假如职场人就到了猎头的电话,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该职场人得到了猎头的认可。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焦点企业
亚航“瘦身” 11.8亿美元出售飞机租赁业务
摘要:亚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马来西亚亚洲航空集团(下称亚航集团)于3月2日宣布,已经与世界最大商用飞机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的BBAM Limited Partnership达成销售其客机租赁业务的意向。
本报记者 王潇雨 北京报道
亚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马来西亚亚洲航空集团(下称亚航集团)于3月2日宣布,已经与世界最大商用飞机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的BBAM Limited Partnership达成销售其客机租赁业务的意向。
亚航集团将把旗下马来西亚亚航全资子公司亚洲航空资本有限公司(Asia Aviation Capital Ltd)的飞机租赁业务以11.8亿美元出售给由BBAM管理的实体。
根据BBAM官方网站资料介绍,该公司是全球第三大商用客机租赁投资管理者,目前管理着405架商用飞机,为全球超过50个国家20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机队和金融解决方案服务。
根据协议,FLY飞机租赁有限公司(FLY)、Incline B Aviation Limited Partnership (Incline)和Nomura Babcock and Brown(NBB)将会获得84架飞机和14台发动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其中79架飞机和14台发动机仍将回租给亚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使用。
售后回租是航空公司较多采用的一种运力扩张模式,有利于降低债务压力,以较低的成本实现运力持续扩张,已经成为航空公司改善财务状况较为普遍采用的一种固定资产变现模式,对航空公司而言,在不影响机队运营的情况下可以较快获得更多流动资金的补充。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