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近日,《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7)》、《中国资产证券化发展报告(2017)》新书发布会暨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监管机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证券、保险、投融资机构等400余位嘉宾及行业专家学者莅临参会。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业正在大步迈入金融科技时代,金融创新迎来新的起点。如何更好的发挥金融科技的正能量,打造新时代创新与监管、技术进步与风险防范的新型关系,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话题。本届新书发布会暨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以“加强金融监管,重塑金融科技”为主题,围绕“解读金融监管新政策、诠释金融科技新内涵、总结金融科技发展新趋势”等内容展开。
在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的新书发布会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7)》和《中国资产证券化发展报告(2017)》两本年度蓝皮书发布。《金融科技蓝皮书: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7)》指出,互联网金融监管不断加强,在监管、成本与技术的共同推动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进入到金融科技时代,掀开了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资产证券化发展报告(2017)》指出,从全球主要金融市场的发展经验来看,资产证券化是推动金融市场深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10余年的发展,我国资产证券化市场发行日趋常态化,基础资产类型持续丰富,参与主体更加多样,流动性明显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日益增强,已经成为我国债券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 [阅读全文]

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评选榜单揭晓

12月12日,北京,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盛典现场,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评选榜单最终荣耀揭晓。来自全国近50城市的房产、家居、物业企业经理人、协会领导、专业媒体人1000多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史上首个聚焦行业职业经理人的大型专业评选结果诞生。
当晚,最为吸引全场关注的是房产、家居、物业“2017十大CEO”榜单最终揭晓,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莫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等十位共同荣膺“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称号;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筑巢集团董事长、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裁张有利等十位荣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家河,彩生活服务集团总裁唐学斌,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金茂物业董事长、总经理谢炜等十位荣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
作为中国房产家居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活动现场回顾了中国三大行业的三十年往事,跌宕起伏的前行路途中,一个个刻满记忆的故事,在激情澎湃的回忆中,共同向时代致敬,向推动行业发展的城市脊梁——地产、家居、物业的优秀经理人百强们致敬,向一起步入的新时代致敬。 …… [阅读全文]

2017中超俱乐部经理人大排名,谁名第一,谁倒数第一,文筱婷第几

2017赛季结束也一个多月了,各队2018赛季的集训也已经陆续开始。此时,最忙的就是那些俱乐部的总经理,以及同时兼任俱乐部董事长职务的足球经理人们了。球员续约的事情他们得管,内外援引进的事情,他们还得操心。2017是一个疯狂,同时又有点混乱的年份,在这一年内,俱乐部经理人的表现对于球队的帮助是巨大的,有些甚至是决定性的。赛季结束了一个月,很多2017没完成的工作也完成了,现在再来评判他们的工作,也算是在最平静的时候,用最缜密的思维来分析一个问题。
河北华夏付强
付强和拉维奇
付强曾是国足新闻官,当年他在国足输球后,在微博上发送的一句:“对不起!”让他红遍网络。2015赛季他从足协离职,加盟了华夏幸福从俱乐部新闻官做起,如今是俱乐部的总经理。在2017年华夏幸福保持着一年一个台阶的节奏稳步向前。他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倡导美丽足球,绝不为了保住胜果而消极防守的态度,赢得众多第三方球迷的青睐。华夏本赛季引进张呈栋、尹鸿博、任航、赵宇豪、赵明剑5名内援,5人全部成为球队主力,尹鸿博和赵宇豪更是凭借在华夏的出色表现得以入选里皮的国家队。如果说有瑕疵,华夏唯一的下次可能就是水土不服的埃尔纳内斯。进入中超两个赛季,华夏幸福的人员引进是最为成功的,虽然冲击亚冠功亏一篑,但是他们储备了大量的89和93年龄段的优秀球员,未来一两年他们就将进入井喷期。
2.上海申花周军(常务副总经理)
周军
在俱乐部更换了老板后,作为朱骏的左膀右臂的他仍然留在俱乐部并且获得了重用。一个赛季以来应该说是毁誉参半,尤其是网络上一篇抨击周军种种不是的文章让他也一度很被动。虽然签约特维斯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但内援孙世林、秦升、毛剑卿等人在竞技能力上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联赛最后阶段,换上吴金贵拿下足协杯,也算是他的一步妙棋。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首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12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一个具有极强多样性的平台,足球生态系统的六个要素在本次博览会中融合、共生,描绘出足球发展的新风貌。
组 织
本次足博会上,北京市足协携手北京五大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展。展会上也有多家国外知名足球俱乐部、国内青少年业余俱乐部参与。这次博览会为各类组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强健组织建设大有裨益。
平 台
首届足博会作为足球领域的展会活动,本身就是足球发展、足球生态系统建设的重要平台之一。它打造了一个融合足球企业、社会组织、足球爱好者等多方力量的空间,集聚国内外资源,满足了各方的需求,对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有重要意义。
人 才
在12月8日的首届中国国际青少年足球教育与发展高峰论坛上,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公开寻找北京青少年足球的摆渡人,提出了市足协在青少年培养方面要开展落实的十二项实事。同时,国内外青训专家、企业家、足球专业人士等均围绕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发表了精彩的演说。
场 地
场地的建设管理是足球运动的基础。在本次博览会上,有不少互动体验区和场地器材企业。在互动体验区中,孩子们你来我往,玩得开心,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场地建设的重要性。只有有了这一基础,才能让想踢球的大人和孩子们有球可踢、有场地可用。
市 场
从全球范围看,体育运动,包括足球运动在内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中国的足球人口众多,足球爱好者群体庞大,足球市场在我国的深入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前景。如何激发国内足球市场的活力,是我们所面临的重要课题。这次足博会汇集了众多足球赛事运营、场地器材等相关企业,创造了一个推动深度交流合作的良好环境。 …… [阅读全文]

自贸区发挥平台优势 新渠道为青年艺术家提供新机会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学院之光”30+30嘉菁英特展,将于年底登陆上海。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是一个全面展示中国学院艺术教育、创作的专业平台。“学院之光”30+30嘉菁英特展作为大艺年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呈现近千件优秀作品,集中展示中国大学生及青年艺术家创作的新兴面貌。
长期以来名家占据了艺术品市场,青年艺术家与市场接触有限。对此,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副董事长、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环中表示,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对新兴的产业业态给予厚望。4年来,艺术品交易中心公共产业平台,依托保税区为艺术品进出国门提供了诸多便利。2016年初,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向新的方向发展,从通道优势向交易、学术升级,吸引了更多的艺术文化资源集聚,促进产业的繁荣。此次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汇集了百余所高校,征集了10万余件作品。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提供了产业运作平台,让机构和私人藏家有机会看到青年艺术家的成就,为青年艺术家提供迈向市场更广阔的机会。
大艺网CEO贾鸿君对和讯网表示,在青年艺术家身上他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因此深深理解青年艺术家发展的困境。他们需要的不是巨额利润,而是被社会认可的机会。在贾鸿君观察,目前在大艺网上畅销的艺术品满足以下三种需求,一类是渴望给予家庭艺术氛围的年轻人,他们有审美方面消费升级的需求,因此具备对艺术品的消费能力。另一类是具备一定审美水平的“文艺”人,他们受到过较高的艺术教育,懂得如何欣赏艺术作品。因此他们不唯名唯家,有能力在青年艺术家中挖掘优秀作品。最后是收藏业界人事,他们在行业中具备丰富的经验,判断作品好坏的标准倾向于“创新”、“不同”。青年艺术家作品的价格对这一类人来说,并不夸张,因此这一类专业级的收藏家经常会入手作品。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