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博奥晶典总裁许俊泉:精准医疗重在“精准”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峰会以“万亿资本追逐下的健康产业新生态”为主题,来自国内外各界精英从医疗服务、投资并购、行业监管、技术创新等多个维度和热点共同探索中国健康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格局,寻找中国医疗产业弯道超越的路径。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许俊泉受邀出席,并在会上就《精准医疗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进行了精彩发言,受到与会嘉宾强烈反响。

一贯被热议的精准医疗话题,于会上再次被重点关注。博奥晶典总裁许俊泉表示,精准医疗与传统医学相比不仅能做到更精准、更快速,同时可减少医疗资源的浪费以及无效和过度医疗。实现精准医疗的重点不在“医疗”而在“精准” ,没有精准的预防和诊断,就难以谈其治疗。许俊泉总裁说:“精准医疗可以说是我们国家医学发展的历史机遇,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我们拥有广阔的市场和庞大的人群,给精准医疗的发展带来了更多资源,使它成为占领国际制高点的一个历史机遇。”

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中国健康产业已经发展为近4万亿的市场,根据2016年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到2020年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要大于8万亿,2030年要达到16万亿,其中精准医疗更是市场空间巨大、处于飞速发展期。

博奥晶典总裁许俊泉还指出,精准医疗是医学科技发展的必然。精准医疗的发展,将对目前临床疾病诊断方式、疾病的分类分型,临床诊疗路径,临床诊疗的规范、指南、标准有革命性的变化,同时也将推动一批新型的医学健康产业发展。

当谈到精准医疗的应用领域时,许俊泉总裁着重介绍了博奥晶典用于病原微生物鉴定与耐药检测、遗传性疾病与出生缺陷检测、心脑血管个体化用药指导、肿瘤个体化医学检测等临床急需的分子诊断类产品。并提出博奥晶典致力于以个体为中心的全人全程大健康系统的战略思路。

作为一家生命健康领域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始终以构建前沿生命科学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以自主研发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加速新一代基因检测技术行业的发展,助力生物芯片“服务民生”,实现诊断方式“量身定制”,全力推动中国精准医疗进程。

来源:南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