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泛华金控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汪春林:合规合法经营 防控金融风险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实习记者 陈晶晶 记者 曹驰 广州报道

“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国家国力更加昌盛,民族信仰更加坚定,人民生活更加美满幸福。习近平总书记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们非常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大时代,可以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可以身体力行地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民族复兴、祖国繁荣的建设当中去。”泛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汪春林对《中国经营报》记者说。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开幕,本次开幕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

汪春林表示,在党中央一系列正确路线方针政策指引和监管部门的领导下,泛华金控集团始终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制度,坚持合规、合法经营,推进集团的督促监察体系建设,加强对集团公司、集团下属管理单位及相关的金融服务和保险中介从业人员的管理,形成有力有效的风险防控体系,并加大宣传引导的力度,时时处处讲合规经营和风险防控,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泛华金融控股集团作为独立第三方O2O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与地面网络的有机结合,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财险、寿险产品,并提供消费者金融、财富管理、公估定损等一体化的专业金融服务。我们始终牢记和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金融业的核心是防控金融风险。”汪春林说。

汪春林认为,产业报国,实业兴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梦从未如此的接近与真实,它就在眼前、就在脚下。泛华金控集团将紧跟党的步伐,团结一心,求真务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助力保险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的深化,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助推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而努力奋斗。

来源:中国经营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