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苹果等9家公司加盟美国FDA数字医疗项目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美国FDA宣布将启动一个“同类首款”的先驱性项目,探索数字健康医疗的未来。包括苹果公司(Apple)在内,9家知名的数字技术与医疗公司作为最初的参与者,加入了这个项目。

在这个数字时代,数字健康产品越来越多地进入我们的视野。然而,随着更多产品递交上市申请,美国FDA需要一些关键的指标,来决定这些产品是否满足上市的要求。

▲FDA局长Scott Gottlieb博士(图片来源:FDA)

“我们监管数字健康产品的方法必须能区分不同产品的特点与迭代特性,”FDA局长Scott Gottlieb博士说道:“我们需要实现监管框架的现代化,让它能满足我们对创新的评估,并帮助带来有益的技术,让消费者能用上高质量、安全有效的数字健康设备。这些先驱参与者会帮助FDA带来更好,更灵活的方法,让我们专注于软件的开发者,而并非每一个单独的产品。”

▲有超过100家公司向美国FDA提出了申请,9家入选(图片来源:FDA)

有超过100家公司对FDA的这个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经过仔细的筛选后,9家公司成功加盟。它们分别是:

苹果(Apple),加利福尼亚州

Fitbit,加利福尼亚州

强生(Johnson & Johnson),新泽西州

Pear Therapeutics,马萨诸塞州

Phosphorus,纽约州

罗氏(Roche),瑞士

三星(Samsung),韩国

Tidepool,加利福尼亚州

Verily,加利福尼亚州

▲这一项目将改变数字健康产品的评估(图片来源:MobiHealthNews)

FDA表示,他们启动的这个项目将带来数字健康产品的创新,并为患者带来全新的数码健康产品。最近,美国FDA批准了首款数字处方疗法。未来,我们期待见到更多产品。

来源:药明康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