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职场观察

猎头盘点职场上最失败的跳槽类型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跳槽癖”型:这种类型的人比较普遍,是在企业经历比较浅,没有什么特长和技能,“站这山望那山高”的人,平时不被上司或老板所重视,企业给予的待遇总嫌低。

    逃避型

    在企业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些人与上司的性格不尽相同,很难共处,沟通交流困难,或上司不欣赏他的“才能”与“成就”,处处“顶牛”、“撞车”,转而跳槽。

    这种人在职场显得不够成熟,不知道如何与他人沟通与交流,自以为是,即使“跳了槽”,也难有大的发展,不可委以重任。

    出卖企业型

    这是一种可恶的人,为了某种利益的需要,出卖本企业利益,或损公肥私,内外勾结,将本企业的商业机密带给其他企业,得到另一企业的职位或利益方面的待遇,“跳槽”后一时得势。殊不知这正是职场禁忌。

    “蝇头小利”型

    这种是说,为了某些小利益的诱惑,辞去原来的职位。比如原来负责企业某方面的项目或有一定的“专长”,其他企业以“小恩小惠”为诱饵,使其放弃本企业,投奔到其他企业怀抱。

    这类人,得到利益并不会长久。因为那些企业在“小恩小惠”吸引到他后,只是想掌握他的一些“专长”,一旦掌握之后,他就不能再作为“座上宾”了。

    “跳槽癖”型

    这种类型的人比较普遍,是在企业经历比较浅,没有什么特长和技能,“站这山望那山高”的人,平时不被上司或老板所重视,企业给予的待遇总嫌低,不知自己“几斤几两”,“跳槽”后,仍然不能改变其原来的状态,在思维观念中有种“怀才不遇”的感觉,到了一个新的单位,还会有“跳槽”的愿望。

来源:杭州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