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奋斗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随着移动终端的发展,移动营销成为许多广告主的优先选择。成功的移动营销是否只是单纯的将网页或电视视频内容转到移动端就可以完成?对于这一问题,移动营销平台YouAppi的调查数据显示并非如此。
    银行从业者们不断从传统金融领域撤退,转而选择进入数字资产的世界。他们将数字代币生态系统视作为他们也是为世界打造的一场不可思议的繁荣盛宴。彭博社近期在文章中报道了一位中国新兴投资者Richard Liu,他把7位数的工资都花在了比特币和数字代币身上,尤其是ICO。
应对以人工智能(AI)为主的全球技术竞赛中,中国版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出炉。《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提出,前瞻布局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科技项目,到2030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竞争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0万亿元。
近年来,精酿啤酒销售火爆,许多主流啤酒厂纷纷改造传统生产线,打出自己的精酿品牌。从行业发展来看,精酿啤酒依然面临着行业标准缺失,基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专家表示,精酿啤酒企业应该在产品的质量上多下功夫,才能生产出品质过硬、被市场认可的产品。
7月,前往贵州的机票突然变得紧俏起来。因为在全国频发高温橙色预警的时候,贵州大部分地区的日间气温仍保持在25度以下。7月23日,贵州六盘水举办了一场参与人数突破3万人的马拉松比赛。根据赛中的官方数据记录,室外的温度仅有22摄氏度。六盘水当地官员对记者称,正是希望通过举办马拉松比赛,向全国游客推介六盘水的凉爽气候。
储能最先能获得市场化运作的领域在哪里?有业内专家表示:将是新能源消纳和用户侧的分布式储能,因为这两个应用的应用模式和商业模式正逐渐形成,比较清晰。而传统电网削峰填谷或将成为未来五年最大的储能市场,也是储能收益最好的市场。
    近几年的汽车制造出现了两个趋势:一是智能化,二是环保化。几乎所有新开工的汽车生产工厂,都将此作为最大亮点。今年新建立的工厂,包括宝马新大东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观致常熟工厂、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沃尔沃大庆及成都工厂等,基本如此。即便是一些新建立的品牌,甚至低速电动车——都开始越来越注重这些方面。
    你或许听说过医疗器械行业利润丰厚,医疗器械产业前景广阔,但由于专业壁垒问题,很难看清这个行业。或者,你听说该行业潜规则很多,然而,到底有哪些潜规则,今天GPLP君就聊一聊医疗器械行业的真相。
过去近十年电商平台的发展并由此出现的以阿里“双十一”为代表的购物节,大规模地改变了中国的零售业态。2016 年淘宝天猫“双十一”一天的销售额高达178亿美元,其他诸如“双十二”、“6·18”等促销活动亦层出不穷。目前中国俨然已成长为全球最发达最受关注的零售市场之一,其中不断显现的新技术、渠道、模式也同步影响着其它地区产业发展的节奏和规模。
民生副总裁、研究院院长
从个人角度来讲,两个最重要的定调为“服务实体经济”以及“防控金融风险”,这两个定调实际上决定了今后若干年金融的监管政策、金融行业的发展以及金融机构、微观主体的选择。
达闼科技CEO
黄晓庆说,云端智能是机器人发展的必经之路,一般人类大脑是由上千亿神经元构成,模拟出来需要100万倍体积的电子元器件才能勉强做到。这意味着人类很长时间内都无法把如此巨大“机器大脑”放在机器人肩膀上,只有将数据与计算放在云端运算才是解决办法,因此机器大脑只能放在云端。
中粮总裁
于旭波谈到,中美两国在农产品贸易当中互补性特别强,特别是中国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的升级,我们现在对肉蛋奶的需求都在高速增长,对于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需求量也是在不断地增长,从眼下来看的话,大豆已经变成美国单个产品对我国出口最大的一个产品。
呷哺呷哺CFO
作为门店数近700家的中国最大的火锅企业,呷哺呷哺坚持从源头采购,全球甄选优质食材。赵怡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呷哺呷哺都是选择业内排名前三的供应商。而巨大的采购量让呷哺呷哺在供应商心中地位举足轻重。
晶科电力CEO
乔军平表示,晶科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的电力资产开发、电站建设、电站运维、投资管理、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主要业务的具有领先竞争力的全球性独立光伏电站生产企业,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供应可持续、经济的清洁能源。截止2016年底,晶科电力已并网1795MW电站。
奇瑞CEO
“汽车堪称人工智能理想的载体,汽车的未来趋势就是轮式机器人。”沈海寅以一个互联网人的全新视角,为汽车行业带来了更有活力的革新性认知。
悦跑圈CEO
近十年来,跑步作为门槛最低的运动方式受到众多人的追捧,除了提倡运动本身,还提倡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随着跑步运动的风靡与市场的急速增长,面对良莠不齐的跑者与赛事,看看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接受商业演化论节目的采访时如何解读跑步市场。
健康元&丽珠董事长
曾经一度排斥互联网的朱保国,正在积极带领着健康元拥抱互联网。“我国健康产业未来趋势将会是新兴互联网营销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模式,传统产业依托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提高销售转化率,增加客户及消费者粘性。” 朱保国表示。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
据介绍,目前新城的商业地产占比已到全公司的30%,而在2015年,这个数值仅为20%。近两年新城商业快速扩张,现在发展的项目已有47座,其中已开业13座,到今年底将持有超过50座、开业23座购物中心。新城控股计划到2020年,持有100座以上吾悦广场。
    文章有点长,值得一读,职业规划不只是工作,而是“生活+工作”。找好另一半,家庭是你前进的动力!有什么想法和你爱人、朋友聊聊,喝杯咖啡---猎头班长老王推荐阅读。
又是一年毕业季,无数学子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对他们而言40岁还很遥远,但是,职业生涯需要认真规划,应该思考一下自己40岁的时候想要知道什么、想要达成什么。斯坦福的创意与创新教授、同时也是创业者的Tina Seelig 日前发表了题为“What I Wish I Knew When I Was 40”的文章,给出了很多有用的人生经验。
    北京银行打造“创意贷”特色文化金融品牌 支持文创产业发展。文创产业是国家的战略性产业,《“十三五”规划建议》中专门提到,要“推动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骨干文化企业和创意文化产业,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扩大和引导文化消费”。
共享单车知名企业ofo到了最危险的时刻。7月26日消息,据ofo官方发布的新闻稿显示,ofo发生一起重大人事变动。1、 滴滴派出高级副总裁付强加入ofo担任ofo执行总裁,直接向戴威汇报。2、 滴滴派出市场负责人南山进入ofo负责市场。3、 滴滴派出财务总监Leslie liu分管ofo财务部门。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明天,将是百丽正式从港交所退市的日子。本月中,港股上市的百丽私有化方案获得通过。按照时间表,7月27日将是百丽被正式“撤销上市地位”的日期。百丽国际创始人、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二人不参与此次私有化要约收购,而选择将手中股份卖出,套现离场。
王宝强成了中国首位冰球推广大使。昨天,昆仑鸿星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落幕。这是一项国际性的青少年冰球赛事。选手来自俄罗斯、加拿大、韩国等冰球强国,有39支青少年冰球队伍的近千名成员参加。王宝强现场观看了比赛,给冠军球队颁发了奖杯,还被聘请为2017/2018赛季昆仑鸿星冰球队冰球推广大使。这也是中国首位冰球推广大使。
复星在旅游领域的布局以海外旅游相关资产为主,钱建农表示,复星的投资逻辑是:不会在国内旅游业竞争激烈的领域投资,而是希望在中国旅游消费升级,也就是旅游供给侧改革端找到他们的产品。
过去一周,曾经的光伏明星企业——*ST海润光伏(证券代码600401)经历了波澜起伏的一系列变故:独董提请罢免董事长,上海证交所问询,董事会成功罢免董事长,新任总裁就欠薪向员工道歉……
戴姆勒集团投资的首家中国初创公司,是一家名为Momenta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7月25日,自动驾驶初创公司Momenta宣布,获得B轮4600万美元投资。该轮融资由蔚来资本领投,戴姆勒集团(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顺为资本、创新工场和九合创投跟投。
自2016年10月沃尔玛开始与京东到家合作,沃尔玛今年4月的单量达到了去年10月的7.7倍,GMV直接达到了10.6倍,今年618期间的GMV更是比平日差不多翻了一倍。(注:GMV是淘宝、京东、天猫等电商网站的常用于,指代网站的成交金额、包括付款金额和未付款。GMV=销售额+取消订单+拒收订单金额+退货订单金额)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