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年薪千万,原三株直销副总裁刘卫华加盟兰蝶蜜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悉,刘卫华之前曾先后在玫琳凯、康宝莱等外资直销企业和隆力奇、金日等内资直销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被业界熟知于2013年,他获评“最具管理价值的职业经理人”称号,之前他曾任职厦门金日制药,担任副总经理一职。据信,刘卫华的加盟将会利用自己的直销管理经验,实现微商与直销的无缝链接。

刚刚成为三株福尔副总裁2个多月的刘卫华,3月1日出任兰蝶蜜高级总裁。这次跳槽使这名中国直销行业知名的职业经理人年薪达到创纪录的1000万元。加盟兰蝶蜜后,刘卫华将全权负责兰蝶蜜的各项事务。

   

据悉,刘卫华之前曾先后在玫琳凯、康宝莱等外资直销企业和隆力奇、金日等内资直销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被业界广泛熟知于2013年,当年他获评“最具管理价值的职业经理人”称号,之前他任职于厦门金日制药,担任副总经理一职。在2015年,他担任海南荟生的常务副总裁,于2016年12月初出任三株福尔副总裁。就在业界纷纷猜测,这位有20年管理和运营经历的直销行业资深经理人会带领三株如何前行的时候,刘卫华又出人意料地加盟了兰蝶蜜。而此时据他加盟三株才过去2个多月。

据称,美容健康品牌兰蝶蜜将于2017年进行全渠道布局。微商、电商以及直销都是重点拓展的市场渠道,将根据产品品类区分,创新整合销售渠道,以微商与直销两者之间的独特性构筑的“微直销行业生态链”,提高市场信息流通度。据信,刘卫华的加盟将会利用自己的直销管理经验,实现微商与直销的无缝链接。

  

相关人士认为,微商与直销结合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从本质上看,微商和直销的发展相似,微商主要以线上为主,直销则以地面为主。无论是微商品牌还是直销品牌,都拥有营销体系、会员体系、有专业的培训等相似之处。2015年是直销行业发展较为快速的一年,多项政策的利好、社会方面的认可,让直销企业的队伍开始不断壮大,专业人士纷纷表示直销行业将要迎来大的爆发。2015年,71家直销企业共创造2106.2亿的业绩。同时,腾讯在财报中公布了微信的最新数据——就微信及WeChat而言,月活跃账户达8.06亿,同比增长34%;促进内部办公自动化的微信企业号注册用户已超过2千万。微信社交已经成为了最有价值、最具有粘性的商业活动,通过社交不仅可以“吸粉”,更能进行客户关系管理,牢牢把握住每一个客户,可以在适当时机进行精准营销,实现免费宣传的效果,社交商业时代不期而至。

刘卫华表示,直销是社交商业鼻祖,直销的社交商业建立在人联网,互联网则将社交的推到巅峰。无论是线上微商还是线下直销,本质都是要把产品推销给身边人,微商依托互联网但是却少了实体的依托,难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服务,而直销依托地面网络维护客源,但是缺少互联网的链接平台,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在互联网社交商业这个课题上,只有微商与直销的无缝连接,把直销人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完美结合,才能无限扩大市场消费潜能。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