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环保产业发展论坛召开:把握战略机遇、促进产业发展

由中国环境报主办的“2016年国内国际双十大环境新闻发布会暨中国环保产业发展论坛”1月15日在北京召开。
环保产业在政策和市场的利好下迎来了高速发展,目前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在污水、大气、固废处置以及环境服务等重点领域形成了涵盖环境咨询、环保设备、工程设计、设施运营维护的多元化产业链。
而在现阶段,如何把握环保产业战略机遇、促进产业增长备受关注。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在“十三五”我国环保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旨报告中指出,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阶段的环保产业不尽相同,一些发达国家重点强调环保服务的内容,而我国过去已经开展过6次环保产业的调查,其中国家统计局有正式统计制度的有4次,近期会再进行一次更详尽的环保产业调查,末端治理仍是调查的主要内容。
樊元生同时指出,环保产业的本质是环境、经济、社会效益的统一,其市场规模全球产值占第三位,仅次于制药和计算机业。但同时对国家制度和技术创新有一定的依赖性。
本次论坛的与会嘉宾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环境保护部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吴舜泽、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院长王遥、获得2016年环保优秀品牌企业代表以及来自绿色环保产业的专家。 …… [阅读全文]

未来论坛2017年会产业主题论坛召开 科学家热议人工智能

凤凰科技讯 1月14日,以“预言,更进一步”为主题的未来论坛2017年会暨首届未来科学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开幕。14日下午,旨在探讨人工智能、医疗健康、交通出行等焦点行业发展趋势与前沿动态的产业主题分论坛率先举行,来自企业、投资、科研、传媒等领域的代表齐聚一堂,就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思想交流。
本届未来论坛年会加强对科技创新成果的分享,贴近产业发展前沿。产业主题论坛的设立,是未来论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链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为与会各方探讨新科技革命背景下的产业发展趋势和应对方案提供了高端的跨界对话平台。
在率先开始的“未来智能”主题论坛上,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以“有情商的人工智能,让世界更美好”发表了演讲。沈向洋认为,一个成功的AI必须有非常好的情商,有了EQ和IQ的人工智能可以使计算变得真正个性化。在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主持的对话环节中,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终身教授李飞飞、普林斯顿大学Paul & Marcia Wythes讲席教授李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张钹与沈向洋一道,就人工智能目前取得的成就、发展的局限性和未来的革新路径进行了深入讨论。
科技创新的普惠性,则成为了“未来健康”主题论坛与会者关注的重点。毕马威中国医疗保健业主管合伙人姚凤娥作为主持人,与人本健康集团联合创始人陈恂、清华大学药学院院长丁胜、艾社康主席威廉·哈兹尔廷、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高级项目官桓世彤、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学研究室主任乔友林、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天津康希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宇学峰一起,针对健康领域未来的挑战以及如何使医学进步惠及更多普通人等话题展开探讨。嘉宾们在对话中指出,全球健康正面临卫生服务的不公平性、全球化、老龄化、耐药性和公共卫生风险等因素的挑战,科技的进步和由之带来的各种创新成果将在这些问题的解决中扮演关键角色。 …… [阅读全文]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呼唤领导力

从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乘火车一路向东南方向前行,耗时约3个小时后便可抵达小镇达沃斯。1月17日至20日,第四十七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在这里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一年一度的冬季达沃斯年会被誉为“世界经济风向标”。截至目前,已有50余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国际组织主要负责人等确认出席今年的年会,此外还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000名政界、商界、学术界代表等与会。
“领导力:应势而为、勇于担当”是本届年会的主题。会议组织方希望通过设定这样的主题,号召全球领导者们重新审视现有的国际体系,并对其进行完善和重塑,使新的体系更能适应当今世界更为复杂和多元的现状。
“当今,在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国际贸易持续低迷的背景下,一些国家和地区出现了保护主义与去全球化的倾向。现有的部分国际体系因此饱受冲击,但我们依然希望世界能继续团结,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说,为应对保护主义与去全球化的蔓延,必须竭力打造更好的全球治理体系。
“世界经济论坛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全球性平台,让全球精英在一个平台上充分交换看法,对未来一年可能面临的挑战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比利时布吕格尔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索特·达瓦兹对本报记者表示,“近年来,论坛每年都将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作为重要议题,与会者能通过对该议题的探讨寻找到更加有利于经济增长的途径。”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7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2017年1月5号,由鸟哥笔记主办的2017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圆满落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专业性峰会,本届峰会吸引了2000多位全国行业精英赴会,13家展商参展,颁发了金鸣奖六大奖项。峰会在弹指直播,cctv微视,映客直播,cctalk,微吼等媒体进行了全程直播。
峰会精彩回顾
大咖分享
1. 主办方鸟哥笔记CEO曹道富
致辞《鸟哥笔记的2016》
“我们峰会的主题是“引流”,这里面有两层含义,第一层含义是字面含义,就是我们市场营销人员所关注的引入流量,获取用户,希望通过峰会跟大家分享更多关于营销引流的更多知识和信息。第二层含义是鸟哥笔记一直以来的定位,做流量的风向标,引领行业流量趋势的潮流。”
2.【艾瑞研究院】副院长 沈志洋
演讲主题:《2016中国移动市场概览及趋势前瞻》
行业洞察:过去一年里我们都在讲整个互联网人口红利的消失,确切的讲应该是低成本的人口红利的消失。
3.【讯飞输入】 法创始人 翟吉博
演讲主题:《讯飞输入法如何从Demo做到4亿用户》
行业洞察:我们需要先找到一个自己的特点,一个定位,然后通过产品和日常的用户服务,持续的口碑积累,只有充分做到这些,通过一个事件的营销,才有可能去引爆。
4.【360手机助手】产品总监 白磊
演讲主题: 《移动分发,精准之路》
行业洞察:当用户需要某个东西的时候,这个东西就呈现在我面前,这个听起来可能有点难以理解,但是我相信这将来是有可能会实现的。 …… [阅读全文]

近千名CTO齐聚杭州开年会 除了受奖他们还带来了新技术


中国IT武林大会暨中国首席技术官2016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杭举行

浙江在线-科技新闻网杭州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吉 通讯员余清娣 编辑陈丽丽)互联网行业盛行一句话——CEO易得,CTO难寻,由此可见优秀CTO成了整个互联网行业的稀缺资源。不过昨天(12日)的杭州因为一场盛大的“年会”一下子聚集起了近千名CTO,来自IBM、阿里、腾讯、京东、小米、联想、网易、华为、万国数据、个推等企业的技术精英悉数现身“中国IT武林大会暨中国首席技术官2016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作为IT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国IT武林大会”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中国IT领军人物”、“2016年度创新创业峰会TOP10”、“2016年度创新创业沙龙TOP10”等一系列奖项。大会同时还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芮勇、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杜跃进等一系列大咖带来了领域的新技术。
李兰娟院士现场开讲

作为医疗信息化、数字化、大数据的技术“发烧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在大会上说道,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医疗健康,一直是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方向和应用领域。浙大正在打造“云医院”,通过智慧医疗、智能医疗的设备,移动智慧化医疗等研究能够帮助医生更好的执行、采集患者数据,更好的管理健康、更好的管理患者;大数据技术则让医院把个人的信息数据收集并建立个人“生命云”,以此实现“人人有家庭医生、人人有健康档案、人人有电子病历、人人有家庭全科健康保健服务”。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