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习近平:群众需求就是发展契机

日前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保持经济增长速度、推动经济发展,根本还是要不断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这是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观,也是推动改革发展的方法论。
近日,视频网站发出紧急通知,宣布从12月19日开始,所有视频网站的网络大电影、网剧、网综等网生内容都需填写重点网络原创节目信息登记表,实行备案登记制度,并由视频网站统一盖章报送省局备案!
2016年的资本市场热热闹闹,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股票二级市场遭遇熔断暴跌,悲观情绪蔓延,然后开始了一整年的震荡走势,底部有所抬高。相反,商品期货却上演疯狂的游戏,黑色系、农产品(000061,股吧)等接连上涨,但跌起来也毫不逊色,大喜大悲间起伏交替。还有,债券市场年底也暴跌了一把,资金面紧张、信用危机砸出坑,是否意味着连续几年的行情就此结束?还有一级市场、一级半市场也很看头……
雷达本为军事发明,其利用无线电对目标定位的技术对于军事打击有极大的作用。不过随着各类军用技术逐渐走向民用市场,雷达也开始为国民生产生活提供助力。在日前举办的高交会上,中鈞集团开发的低空航空管制雷达饱受投资者青睐,并且,其在雷达基础上专门为机场开发出来的安全保障系统更是具有实际应用价值。
2016年,服装行业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业内普遍认为,症结出在服装产业缺乏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当前的服装产业已经从过去对数量和低价的追逐,转型为对服务和质量的追求,而现存的行业人才无法满足市场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周世康表示,推行校企行协同育人机制,优化和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这是实现人才驱动的重要途径。
报道称,中国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境外旅游客源地。中国每年向全世界输送超过1亿游客,俨然已经成为旅游巨头,令其他国家相形见绌。在中国向外输送的游客中,目的地一般都是欧洲和亚洲国家,而美国则位列中国人最想游览的国家之一。从尼亚加拉瀑布到大峡谷,再到形形色色的城镇,都是中国人心驰神往的旅游胜地。
2016年是煤炭供给侧改革元年,沉寂四年的煤炭行业又重新热闹起来。上半年,煤炭行业正式开启供给侧改革。去产能八个配套文件相继出炉,各省市也公布了去产能的具体目标,各大煤企开始大张旗鼓的去产能,除了大规模的减员分流,还主动关停资源枯竭的煤矿,实施减产限产等措施。
2015年我国拥有获得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的通用航空企业281家,比2014年增长17.6%;通用航空机队在册总数为2235架(具),比2014年增长13.2%,平均每家通航运营公司拥有适航在册航空器8架。其中,固定翼飞机和旋翼机是主流机型,固定翼飞机数量为1530架(其中商务机230架),占比68.5%;旋翼机数量658架,占比29.4%;固定翼和旋翼机里,外资品牌机型占据相当部分。
近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东盟药品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西太平洋地区草药协调论坛在南宁举办。本届论坛以“提升仿制药质量”为主题,共同探讨药品监管的国际发展之路,谋求打造中国药品监管部门与东盟以及一带一路国家的监管合作平台。
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既有贯穿全年的股权宫斗大戏,也有接连不断打破纪录的地王;既有年初的降准、降息、降税、降首付、去库存,更有下半年的限购、限贷、限地价、控房价、去杠杆。
爱奇艺电商副总裁
在2016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上,爱奇艺电商副总裁白涛发表了题为《影视、IP、直播,电商嫁接的那些坑》的演讲。他指出,IP最大的价值是自带流量,这个自带流量和IP的价值其实不是我们很多人理解的影响力、曝光,是不是带流量给你的品牌才是最大的问题。
宜信CEO
今年,尤其是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网贷新政等强监管政策落地,行业逐渐行至一个新的分岔口。“对于网贷行业来讲,下一阶段是从以合规为关注点,到有关机构开展业务的质量,和整个行业对于风控的水平方面为关注点的一个分水岭。”20日,宜信CEO唐宁在公司上市一周年庆典上指出。
高德地图技术副总裁
高德地图技术副总裁田密于近日撰文《高德位置大数据2.0的演进之术》,详细描述了LBS2.0及多元大数据矩阵对于行业发展的意义,也通过举例说明了之后的实践场景。田密认为,以多元大数据建立人地关系,能够进一步赋能地理信息智慧,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价值。
中视金桥副总裁
当下流行这样一句话:世界经济看中国,中国经济看农业,农业经济看品牌。在农业领域,品牌意味着价格和收入。而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打造农业品牌呢,吾谷网做出了自己的探索。
驴妈妈CEO
国家旅游局不久前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的通知》,重拳出击“不合理低价游”,引发旅游业者关注。国家旅游局强调,坚决清理、查处和关闭一批违法违规和严重失信发布“不合理低价游”信息的旅游网站和广告。
中石油董事长
对即将过去的2016年,董事长王宜林用了“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八个字来评价。这一年,中石油上下全力稳增长、促改革、塑形象、抓创新、强党建,赢得“十三五”良好开局。对于明年形势,王宜林认为机遇大于挑战,希望大于困难。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健发展方针,紧紧抓住效益稳中向好和大局稳定和谐“两条主线”。
城市漫步CEO
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智能机器人产业的代表之一,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丰富而完善的产品体系,包括智能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儿童机器人等多个类别产品,并逐年扩展。
国药控股董事长
魏玉林讲到,2016年-2017年对于整个医疗、医药行业来看,是一个变革之年。医药、医疗这几年整个生态环境发生非常大的变化。而这个变化,正在 影响和困扰这个行业,也逼迫这个行业在思考,应该如何变化。同时,我们国家的资本正大量的涌入这个行业。这个行业正孕育着变革与爆发。
中房协副会长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此前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冯俊表示,这类表述不但从理念上为房地产发展指出了方向,也可能使整个制度建设的价值取向都会发生变化。
采取什么样的裁员措施,比是否裁员更重要。采取人道的手段裁员的公司能更好地保持住留职员工的信任与忠诚。而信任是企业最有价值但也是非常容易消失的资产。裁员,不仅是一项决定,更是一系列需要员工心理援助(EAP)参与的高度复杂和专业的危机预防与解决过程。
年底跳槽季,你那颗骚动的心又在蠢蠢欲动了吗?终极版跳槽攻略,先看为上,错过就亏啦!2017最新跳槽攻略:年底跳槽好还是年后跳?如何判断一家公司靠不靠谱?怎么跳槽才能达到自己的愿望呢?
2016年中国影视市场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电影票房下滑、奇幻类电视剧“霸屏”以及网剧制作成本提升,都是2016年影视行业绕不过去的话题。华策影视与艺恩网共同发布了《影视2.0时代内容产业趋势洞察》,从电视剧、电影、游戏以及综艺多个方面梳理了2016年的影视产业发展趋势。
2016年以来,民营银行迎来大爆发,多家银行获准筹建。12月21日,苏宁也宣布拿到了银行牌照,再加上刚刚获批的山东蓝海银行,民营银行数量达到14家,其中今年获批的数量已经达到9家。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佳士得自2014年底起任命白璧珊为CEO,而近年来仅2016年上半年便在拍卖、私人洽购以及线上业务中拿下了总共30亿美元销售额。她在在任的两年时间里不遗余力地推进着业务的发展,并且成绩斐然。但是,30亿美元的销售额与2015年同期相比下滑了接近三分之一,拍卖行将此归咎于2千万英镑以上拍品来源的大量减少。
今年入冬以来多地被雾霾笼罩,尤其是京津冀地区污染指数“爆表”,许多市民纷纷选择南下出游。记者走访旅游市场了解到,“避霾”成为当下一大旅游主题。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在业内首家设立 “避霾基金”,并推出三百条“避霾”“洗肺”旅游专线。
近年来,连续的干旱使我市工业、农业用水遭遇极大挑战。为应对不利局面,实现可持续发展,我市很多企业都在节约用水上下功夫。其中,工业用水大户万华化学集团,通过更新设备,加大投入,极大提升了废水的循环利用能力,不但实现了变废为宝,还减少了用水量,为企业节能降耗、开源节流开辟了新的道路。
12月20日上午,中国民航大学为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航空应急救援与航空医疗救护培训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举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市红十字会、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昨日临近收盘,医药生物板块中多只个股大幅拉升,尤其是中药类个股,截至收盘,中药细分板块中,沃华医药(002107,股吧)涨停,另外,贵州百灵(002424,股吧)、奇正藏药(002287,股吧)、益佰制药(600594,股吧)、辅仁药业(600781,股吧)和羚锐制药(600285,股吧)等5只个股涨幅均在2.9%以上。
未来,房地产最大的所有者将是保险公司和银行,地产商越来越进入到资产管理和依附于金融机构。若非借助保险公司加杠杆,宝能根本无法争夺万科的股权。许教授掌控的恒大显然不想成为被群狼撕咬的狮子。去年11月,恒大豪掷40亿收购中新大东方人寿,成立恒大人寿。今年,就挥舞大棒,在资本市场买万科、收廊坊,四处出击,半年间,投资股票浮盈就达一百多亿。截至目前,其收购嘉凯城的案例最为经典。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