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地产商业 行业动态
新一波楼市调控来临 谁房价冒尖谁出政策
时隔一个月,热点城市房地产调控升级。
近期,武汉、深圳、杭州等地相继“加码”楼市调控政策。“这意味着新一波楼市调控来临了。”业内专家解读说,这波调整的前提是谁房价冒尖谁出政策。
本地人禁买第三套,外地人需两年社保纳税且对于补缴的不予认定……武汉市房管局14日深夜下发通知,从11月15日起,武汉市主城区正式实行升级版楼市调控政策,提出强化住房限购限贷措施、切实加大住宅用地及住房供应、严防土地市场价格过快上涨等六大措施。
不仅是武汉,深圳同日也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无房者贷款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由20%提高至30%;有一套住房者,使用公积金再次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70%。显而易见,防风险、去杠杆意图明显。
而在5天前,即11月9日晚间,杭州发布信息,楼市调控政策再次升级,加码限贷、限购。其中,限贷方面,规定使用公积金购首套房最低首付由两成上调至三成,二套房首付由五成上调至六成;限购方面,规定除了“外地人限购一套”和“暂停购房落户”外,还增加了“外地人购房需连续缴一年社保或个税”的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9月18日重启限购、9月26日设置土地拍卖溢价上限、9月28日二套首付提至五成并暂停购房落户后,杭州政府第四次出台政策调控房地产市场。武汉,则是今年第三次楼市调控。
多地调控加码,显示新一波楼市调控已悄然而来。对此,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对上证报记者表示,从部分热点城市调控升级来看,此轮房地产调控“实质大于形式”。即,调控必须要见实效,热点城市还须对房价进行“预期管理”,以保证房价的稳定。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行业精英
more
中化董事长宁高宁:商业地产需要突破性创新
“中国商业地产必须进行突破性创新。”中化集团董事长、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日前表示,“创新不仅仅是把楼改一下颜色,或者在里面搞一些特色活动。这种创新升级一定是革命性的,才能面对今天的市场竞争。”
宁高宁在此间举办的“中国金茂商业战略发布会”上说,如今的中国商业比较难做,国外商业业态从百货公司发展到后来的购物中心,再到分类的购物中心。而中国商业在发展并未成熟的环境下,突然迎来电商的冲击。目前电商已远超一般商业,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宁高宁认为,商场不能只做“试衣间”、“展示间”,而要升级成为扩大消费型、娱乐型、体验型场所。未来商业地产需要升级做一种新型业态,不能只做购物场所,而要做一个包含交际、体验、社会教育的场所。现在商场里面纯粹购物比例已经降低了,过去购物占60%,现在购物占40%,但体验性元素增加了,更体现愉悦消费的本质。
宁高宁透露,中国金茂未来要在业态升级方面发力,要做更有现代体验的、纳入社会文化和交流、更代表新生活方式的业态。金茂将把握个性化、品质化、体验化消费新趋势,专注体验服务,以投资、自营、合作等方式重点打造跨界组合创新创合业态。
据悉,金茂商业聚焦五大区域,重点深耕上海、北京、广东、重庆、青岛、南京、宁波、长沙、杭州等一二线核心城市,旗下筹开和运营商业项目达到80万平方米,并形成了城市级商业,旅游地产商业,商务配套商业,社区商业四条产品线。
宁高宁:商业地产需要突破性创新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行业 职场观察
微软首席体验官分享职业规划:专注于实现你的目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创业行列,特别是在科技领域。但事实上,在创新道路上也不乏众多在一个企业供职几十年的“老兵”。JulieLarson-Green就是其中一员,她已在微软工作了23年。从最早担任手机产品的客户支持,到先后领导不同团队打造全新的软件开发平台,以及包括InternetExplore、Office、Windows和Xbox在内的一系列旗舰产品,再到现在的首席体验官工作,Julie在多个不同的岗位上都表现出色。近日,她接受专访,向读者分享了自己在职业规划发展方面的建议,和在如何提高日常工作效率方面的心得体会。

在我初入职场时,人力资源部曾问我:“有没有想过自己未来想担任什么职务?”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该何从回答,说不出具体的部门和岗位名称,因为对我来说,这个问题更意味着:我在何处能够发挥出最大的影响力?

专注于个人目标的实现,尽力去学习更多的东西


在做客户支持的时候,我曾认为,自己能够胜任工作,是这里最好的工程师。这样一来难免有时做事会眼高手低。所幸遇到一位非常好的领导经常提醒我:要不断为自己寻找新的目标,每项工作都能学到新的东西。这成为日后帮助我实现数次跳跃式成长的关键。 …… [阅读全文]
在管理中如何有效的授权?想要有效授权你得这么干
今天在进入主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了解点历史的同学都知道,在秦王嬴政一统天下之前,秦国曾有一段内外交困的历史,国弱民穷,军事实力更是羸弱不堪,四周强国欲群起而瓜分之…… 当时改变了境况,使之走上霸主强国位置的人叫做商鞅,而商鞅的成功则有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即秦孝公的大力支持和有效授权。
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在管理中如何有效的授权”。管理者的时间永远是有限的,合理有效的授权既能让下属分担工作,又可以人尽其才,减少资源浪费;在缓解自身压力的同时,又可以有效激励和培训员工,让其获得成就感和快速成长。了解了这些,我们再来说说如何以正确的姿势来授权:

NO.1 公开场合授权,要广而告之


授权一定要在公开场合进行,让相关部门和人员了解到被授权人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权力范围等方面,从而避免被授权人在后续开展工作时遇到不必要的阻力。相反的,关起门来授权则是一种很糟糕的授权形式,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要么是有人“不买账”,要么是无人知道被授权人的权利大小,无人监督,进而发生被授权人行为偏离预期的状况。

NO.2 清晰明确的任务要求


员工必须了解自己在授权下必须达到哪些具体目标,以及在什么时间内完成,清楚了这些才能有基本的行动方向。授权不是单单把事丢给员工,还要让他明白管理者期盼些什么,不然你给个模糊的指令就授权出去了,被授权人也不知道怎么办呀。为了方便理解,这里我们举两个例子:

情景一:“小明,你负责今年快乐沃克的推广工作,好好干,年底奖励大大的有。”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焦点企业
千亿央企保利地产的“三观”:十盘筑晋助力太原发展
千亿央企 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观
保利地产,是保利集团旗下的五大产业之一,是集团优先和重点发展的产业。保利地产秉持“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24载布局61城。
2016 年,保利地产实现销售额上半年突破千亿大关。截止2015年底,保利地产连续九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 牌。除此之外,保利地产秉承保利独有的文化基因,逐渐形成了康居、善居、逸居、尊居四大住宅产品系,满足多元的优质居住需求,开创东方文化品格的人居尚 品。
上市央企中国保利集团旗下、历经24年辉煌的保利地产,居央企地产品牌首席、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首席,并获评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第一,公司资产突破1300亿。
不仅是超强实力,保利地产更秉承独有文化基因,以保利剧院的巅峰艺术气质,保利艺术博物馆的国宝馆藏历史,保利影业的光影传奇风范,保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 全国唯一代理,保利星徽奔驰全国总代理的名贵气度,保利科技最早引进玛莎拉蒂、法拉利的创新格局,融汇24在地产铸造经验和实力,逐渐形成了康居、善居、 逸居、尊居四大住宅品牌的多元优质住宅物业,开创极具东方文化品格的人居尚品。
十盘筑晋 山西保利的城市发展观
作 为千亿央企地产品牌,保利地产秉持“和者筑善”的企业理念运营精髓,始终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定位进行融入现代化建设,自进驻山西房地产市场以来,以其卓越 的产品开发水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倾情筑就价值基业,凭借保利香槟国际等住宅地产项目在龙城获得超过万千个家庭的信任和认可。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