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主张”给世界经济带来信心

“亚太要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新道路。中国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亚太国家共同发展,为本地区人民创造更多机遇”。习近平主席针对世界经济发展问题,阐述了“中国主张”,引起强烈反响。
根据流媒体网报道,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期下文21省新闻广电局,要求各地广电局组织力量对辖区对互联网电视开展情况进行核查,并于11月20日将核查报告上报。重点核查方向为以互联网电视业务名义变相开展IPTV业务、擅自开展IPTV+OTT业务、在互联网电视平台中开设直播频道等问题。
目前,保险资产管理业市场主体主要包括22家综合性保险资产管理公司、11家专业性保险资产管理机构、11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香港子公司、6家养老基金管理(或养老保险)公司、2家私募股权投资管理(GP)公司、1家财富管理公司。此外,还有173家保险公司设立了保险资产管理中心或保险资产管理部门。这些专业管理机构或部门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4万亿元(含2.43万多亿元业外资产)。
据微信公号“通传媒”报道,中国发射首颗移动通信卫星“天通一号01星”之后,工信部开始安排卫星电话专属号码段,企业也推出国产卫星电话。这款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开发的新款智能手机预计两三个月后上市,即将打入由英国国际移动卫星公司主导的全球市场。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借着阿里的东风,零食电商也跟着大赚一笔,当然,销量的暴增除了有电商促销日大环境因素,各家零食电商借力娱乐营销。正如淘宝、苏宁易购等电商巨头在双十一纷纷举办文艺晚会,零食电商也不忘借助娱乐内容发力娱乐营销,百草味首席营销官王镜钥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 娱乐营销帮助商家更好地与消费者对话。
崂山风景区根据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智慧旅游的要求,结合崂山景区的实际情况,量身打造了具有崂山特色的“互联网+智慧管理”体系,从动态精细化管理、可持续发展、服务与营销的需求入手,依托“互联网+”,系统具有良好开放性、兼容性和延展性。
16日14时22分,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召开之际,浙江首条能源互联网大通道——溪洛渡左岸-浙江金华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迎来安全稳定运行24000小时。该工程已累计输送的四川清洁水电,对浙江电力保障、促进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浙江省也成为能源互联网建设的最佳受益者之一。
航空发动机是现代工业技术的极限考验,已经成为某些制造强国难以走完的“最后一里路”。航空发动机技术的高壁垒和高门槛是经济回报的有力保证,我们应发掘产业链溢出效应,支撑航空发动机持续研发。
时隔一个月,热点城市房地产调控升级。 多地调控加码,显示新一波楼市调控已悄然而来。对此,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对上证报记者表示,从部分热点城市调控升级来看,此轮房地产调控“实质大于形式”。即,调控必须要见实效,热点城市还须对房价进行“预期管理”,以保证房价的稳定。
就如曾经的o2o的兴起一般,移动医疗或许出现在最好的时代,也或许是最不好的时代。因为移动医疗技术的发展依然无法满足人们对于远程医疗以及其他治疗医患的互联网技术支持,而医疗设备和器械的医疗电商的存在或许还可以将实体的医疗门店搬到网上去实现互联网化,但是这也仅仅是部分门店,纯粹的互联网企业做医疗困难重重。
熊猫直播CTO
去年7月上线,至今仅一年多的时间,熊猫直播已是稳居于TOP级的直播平台,堪称“百播”乃至“千播”大战中的大赢家。14日,熊猫直播CTO黄欢少有地出现在视频直播中,首次对外分享直播心路,同时讲述直播路上的强力伙伴——星域CDN为其保驾护航的故事,并表示期望这位“业内顶级的合作伙伴”在未来持续“为熊猫直播加速”。
陆金所CEO
今年以来,“智能投顾”迅速升温,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个热词,众多国内外公司都纷纷进军这一领域。
58集团CEO
姚劲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服务业和移动互联网的结合还有很大空间,虽然现在关注度有点冷却,但是从特别看好到比较不看好的阶段,往往是要出巨头的时候。
RIO创始人
伴着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等大红大紫,五颜六色的RIO(锐澳)开始走俏,也令其所属的百润股份也跟着火了起来。自从去年9月发布收购锐澳预案至今,百润股份的股价已从不到20元上涨至112.9元。
众信旅游悠哉网CEO
2014年,众信旅游投资悠哉网,获得悠哉网15%的股份,这一举动也被认为是众信旅游的旅游O2O布局,在当下成为热议话题。然而,经过2015年上半年的热潮,整个O2O行业都遭遇了冷冬,旅游领域也不例外。旅游O2O如何再度复出?以往的线上线下如何继续发挥功效?
神华国华电力公司董事长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能源的需求包括热、电、冷、气等越来越丰富,且对能源生产消费过程中的大气污染高度关注,而现有大型能源点的集中供应不能充分满足能源供应分散、多样化且经济环保的迫切要求,分布式能源由此而备受关注。当前的分布式能源主要以天然气为主,而我国的能源禀赋是富煤贫油少气,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以煤为主的煤基分布式能源项目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蔚来汽车董事长
李斌证实,蔚来汽车打造的售价千万元级别的超跑将于本月21日在英国伦敦发布,这是一款对标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保时捷918等老牌超级跑车的纯电动超跑,首批仅限量6台,首批车将不会对外销售,而是提供给蔚来汽车的创始投资人团队先试用。
国家卫计委主任
“这是一次互联网技术和医疗健康行业的碰撞,我期待不同领域能擦出火花来促进医疗服务的创新与发展。当然,医疗又区别于其他,它关乎性命,因此在规范性、安全性等方面应要有更高的要求。”
中化董事长
“中国商业地产必须进行突破性创新。”中化集团董事长、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日前表示,“创新不仅仅是把楼改一下颜色,或者在里面搞一些特色活动。这种创新升级一定是革命性的,才能面对今天的市场竞争。”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创业行列,特别是在科技领域。但事实上,在创新道路上也不乏众多在一个企业供职几十年的“老兵”。Julie Larson-Green就是其中一员,她已在微软工作了23年。从最早担任手机产品的客户支持,到先后领导不同团队打造全新的软件开发平台,以及包括Internet Explore、Office、Windows和Xbox在内的一系列旗舰产品,再到现在的首席体验官工作,Julie在多个不同的岗位上都表现出色。近日,她接受专访,向读者分享了自己在职业规划发展方面的建议,和在如何提高日常工作效率方面的心得体会。
了解点历史的同学都知道,在秦王嬴政一统天下之前,秦国曾有一段内外交困的历史,国弱民穷,军事实力更是羸弱不堪,四周强国欲群起而瓜分之…… 当时改变了境况,使之走上霸主强国位置的人叫做商鞅,而商鞅的成功则有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即秦孝公的大力支持和有效授权。
为公司生存大计,巨人网络祭出“引狼入室”计划,董事长史玉柱决定以亿元年薪招聘CTO(首席技术官)、亿元年薪招聘优秀制作人。这一次,史玉柱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据媒体报道,11月15日,乐视发布全员邮件,任命高峻为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LeEco香港CEO,负责LeEco亚太区以及香港整体经营管理和各项业绩的达成。同时,高峻将与乐视体育CEO雷振剑配合,确保LeEco(香港)与LeSports(香港)在业务经营与管理上的协同,实现LeSports(香港)的业绩目标。据悉,高峻将直接向乐视控股CEO贾跃亭汇报。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11月16日,携程宣布任命孙洁为CEO,即日起生效,将同时加入公司的董事会。携程董事会主席兼前首席执行官梁建章将担任执行董事会主席,专注于公司的创新、国际化、技术、投资和战略联盟。随后孙洁在内部邮件中梳理了携程的高管情况……
为强化总部管理资本的能力,五矿集团新设战略发展部,将原来企划部的战略规划职能、投资管理部的投资职能和资本运营部的资本运营管理职能整合了起来。资本运营中心、经济研究院等部门将与其密切合作。
“人家是大股东,我们打工的,职业经理人没有还手之力,就只能举手投降了。” 在南玻A多名高管集体出走后,11月16日晚间,一位主动辞职的南玻A原高管向记者表示。针对引发宝能系和南玻A高管之间矛盾的股权激励方案,该高管逐条回应了前海人寿此前发布的声明。
11月7日,本土创新企业-贝达药业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300558"。公告显示,贝达药业本次IPO发行价格17.57元/股,发行市盈率高达22.99倍,募集资金总额7.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6.6亿元。申购方面,该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415%。
2016 年,保利地产实现销售额上半年突破千亿大关。截止2015年底,保利地产连续九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 牌。除此之外,保利地产秉承保利独有的文化基因,逐渐形成了康居、善居、逸居、尊居四大住宅产品系,满足多元的优质居住需求,开创东方文化品格的人居尚 品。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