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IT通信 行业动态
移动app运营模式 你需要懂的八大黄金法则
中国移动互联网仍处于发展阶段,成熟度不高,特别是BAT(BAT是中国互联网公司百度公司(Baidu)、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腾讯公司(Tencent)三大互联网公司首字母缩写。)对流量的垄断,移动app运营模式,你需要懂的八大黄金法则。这些客观条件造成大多数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效果差,据统计将近有40%以上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没有投向目标人群,其无法帮助企业达到广告目的。
又叫帕累托定律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意大利经济学家巴莱多发现的。他认为,在任何一组东西中,最重要的只占其中一小部分,约20%,其余80%尽管是多数,却是次要的,因此又称二八定律。
2015年移动互联网正式超越PC互联网成为主流,美国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收入超过了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流量超过了PC互联网,中国2015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正式超过PC互联网用户,电商的交易70%左右来自移动App,金融行业手机银行的电子交易和移动证券交易也都超过了PC互联网。
参考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公司TalkingData的2015年移动互联网报告,中国活跃的智能移动终端达到了12.8亿部,平均每台智能终端设备安装了40款应用,平均每天打开25次App。移动互联网正在成为所有客户、数据、交易的入口。企业在线上的竞争正在从PC转向移动App,企业在产品和服务之间的竞争将延伸到客群竞争,延伸到移动App的运营竞争。未来企业,谁取得了移动App运营的领先,谁就赢得了客户,取得了移动互联网上的胜利,取得了线上经营的胜利,拥有了年轻客户,拥有了未来。 …… [阅读全文]
 
IT通信 行业精英
more
浪潮王恩东:数据社会化“大变局”下的 ICT产业革命
“未来整个ICT产业都将建立在以计算为核心的硬件重构和软件定义之上,融合架构会带来整个ICT产业的革命。”在10月26日举行的2016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Inspur World 2016)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恩东表达了浪潮对未来IT技术发展方向的研判。
实际上,在浪潮认为融合架构是ICT变革的推动者背后,并未公开言明的潜台词是融合架构也将成为这一进程最大的获益者,而这也是近年来浪潮在各种公开场合大力推广融合架构的原因所在。
数据资源化、社会化带来的“大变局”
在王恩东看来,社会正在进入数据时代,“数据成为资产,数据成为资源,数据成为商品,数据在交易中升值,数据成为社会运行的基石……这些都是数据社会化的表现。”
数据社会化正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以淘宝为代表的电商平台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以微信为代表的SNS平台改变了人们的沟通习惯,支付宝、微信也改变了人们的支付习惯,IoT与医疗健康结合出现了大健康产业…… 而这一切仅仅是开始,大数据、智慧计算的迅猛发展,人们有机会从更多的维度认知世界,跨越时间和空间连接和沟通,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引用一句科幻电影的对白:“人类正在创造上帝”。
这一切赖以推进和发展的基础是数据处理、计算、通信技术快速发展,以及基于业务驱动的技术融合与重构。同时,IT和CT的融合正在进一步提速,传统的信息通信技术正加速迈向更加广阔的行业和领域。 …… [阅读全文]
 
IT通信行业 职场观察
家族企业要想基业长青,必须用对这四种人
“短命”现象一直阻碍着家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能有效利用各种用人与激励手段是导致家族企业寿命不长的重要原因之一。管理者可以将家族企业员工按照入企时间和信任度两个维度分为4种类型,有针对性的采取激励措施。
“占中国经济总量70%~80%的民营企业
民营企业
查看更多
民营企业的概念在经济学界有不同的看法。一种看法是民营企业是民间私人投资、民间私人经…

中,有90%以上是家族企业。” 但是,我国家族企业经营年限平均为8.8年,一半以上的(59%)企业成立于2001年之后,相比欧美发达国家那些已经传承到了第四代,甚至第五代的家族企业,我国很多的家族企业还处于婴幼儿时期,在管理手段和制度建设上存在很多不成熟、不完善的地方,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特别是员工激励方面问题尤其突出。 …… [阅读全文]
5种改变职业轨迹的好方法
每一次职业轨迹的转变都面临着风险,即使你只是在你的专业领域内进行换岗。但假使你想重起炉灶、从零开始做全新的工作内容?此时你有可能被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所包围。当然,从头开始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我们已经找到。
每一次职业轨迹的转变都面临着风险,即使你只是在你的专业领域内进行换岗。但假使你想重起炉灶、从零开始做全新的工作内容?此时你有可能被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所包围。
当然,从头开始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我们已经找到了几个成功的案例。本文介绍的五个职场人士都经历了彻头彻尾的职业转变,他们不仅顺利地完成了转变,同时也找到了真正匹配自己价值观、兴趣和技能的工作。
我们同这五位职业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向他们求得了不少睿智的转变策略。无论你正在规划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目标,还是已经确切地知道自己将要做出何种改变,下面的这些建议都将帮助你走上自己真正热爱的工作。

策略1:发掘驱策你前行的因素

转变:从健康分析师到地产行业


朝九晚五的工作节奏让Sahar Pezeshki感到灰心丧气。为了寻找改变,Sahar Pezeshki花时间对驱策自己前行的因素进行了考量。她知道自己再也不想被困在一间办公室里做健康分析师——自那时起,她开始寻找新的出路。 …… [阅读全文]
 
IT通信 焦点企业
迎挑战!看绿盟如何部署金融智能安全防御系统
经济及运营环境的巨大改变正在重塑金融行业,“信息安全”和“变革创新”成为16年金融行业关键词,金融行业从商业模式到渠道、产品及信息化建设都经历着快速变革,今日绿盟科技Security+2016金融信息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聚焦金融行业安全的变革与实践,吸引了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等各行业200位金融客户及行业专家出席本次大会,共同探讨互联网+形式下,如何部署金融信息安全运营,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激发创新活力。
金融行业的“马奇诺防线”是否坚不可摧?
伴随着互联网+战略的不断落实,各行各业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近日备受关注的美国互联网由于DNS系统遭受前所未有的攻击,包括推特、亚马逊、华尔 街日报及纽约时报等多家知名网站不能访问,公共服务、社交平台,民众网络服务器等美国半数网络几乎陷入瘫痪,给美国经济和国民生活造成重大影响。这也让我们想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精辟论断。
金融行业是我们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设施, 近两年“互联网+金融”成为传统金融行业转型“触电”的新模式,然后新形式下的数据安全状况变得越发严重,金融行业已经沦为数据泄密的重灾区,再次给人们敲响数据安全的警钟,其中直接由于纯粹是信息安全技术缺失所导致的风险案例不胜枚举。震惊全球的SWIFT惊天银行大劫案就是如此,黑客入侵银行SWIFT通信系统,导致孟加拉国、厄瓜多尔、菲律宾、新加坡等多家银行遭受严重损失,其中孟加拉国央行被窃取8100万美元。 …… [阅读全文]
IT通信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