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全球EMBA百强出炉 中国商学院国际化仍是软肋

10月17日,英国《金融时报》(FT)发布2016年全球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排名。在这份全球公认的管理教育权威排名中,中国商学院再创佳绩。其中,作为中国本土商学院独立创办的EMBA项目,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交大安泰”)EMBA排名全球第七位,连续两年位列全球10强、亚洲第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4个项目全部位列全球50强。这也使得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美国EMBA教育最领先的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并驾齐驱,在100强榜中拥有4个席位,在全球领先。
中国EMBA受到认可
从今年榜单的前三位可以看出,中国商学院在EMBA领域的影响力已经是举世瞩目。首位由香港科技大学和凯洛格管理学院合办的中美EMBA项目拿下,清华大学与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合作项目排名第二。华盛顿大学奥林(Olin)商学院与复旦大学合作项目排名第五。今年挤入前100名的项目中,中国商学院独立和合作项目共计有15个,并且大多进入前50名。
在每年FT公布的排名中,中国商学院在EMBA领域的成绩单大多非常靓丽,而MBA项目排名则依然是欧美老牌商学院的天下。对此,交大安泰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任建标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指出,许多美国商学院是不办EMBA项目的,例如哈佛和斯坦福大学,这些商学院并没有EMBA,而哥伦比亚大学由于商学院位于纽约,为了更方便一些精英人士进行兼职学习,所以会办EMBA。 …… [阅读全文]

2016年必须知道的十大社会化媒体公司

奥美互动中国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数字和一对一营销的4A经销商,在大中华区设有4家公司, 6个办公室,拥有500多名数字专家。在中国一直作为先锋,积极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2014年曾在为洲际酒店推出“知停而行”整合传播战役中邀请吴尊跨界指导推出电视广告片并广为传播。
2.安索帕
安索帕,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拥有700多名员工,在许多网络著名奖项中时常胜军,作为一个以数字为核心的全球数字营销商,其宗旨是为品牌创造出以结合创意、技术、及新媒体传播的市场营销方案。服务客户包括可口可乐、阿迪达斯、百威、蒙牛、平安银行等。2014年曾为蒙牛大眼萌香蕉牛奶上市策划营销案例吸引90后深度参与。旗下还有专注社会化媒体营销的数字营销机构VERAWOM,曾策划六神花露水社会化营销相关案例。
3. 环时互动
环时互动(S-lab)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基于受众洞察,整合多种创意方式,聚焦社交网络,协助品牌和产品扩大其社会化影响力,以创新为生命线和竞争力的新形态传播公司。环时互动的主要服务范围:平台运营,策略咨询,整合营销,数据调研,微信后台建立与开发,社会化电商。服务客户包括京东,可口可乐、杜蕾斯、麦当劳、微软、联想、因特尔等,2014年为京东618策划系列营销案例。
4.时趣互动
时趣Social Touch,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社会化营销系统、营销大数据解决方案与整合服务提供商,是中国社会化营销领域目前规模最大、服务客户数最多、技术产品最领先的专业公司。服务客户包括春秋航空,OLAY、IBM、联想、红牛等客户。2014年曾为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策划整合营销。 …… [阅读全文]

世界机器人大会"人工智能的法律与政策"专题论坛在北京举行

图为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人工智能的法律与政策”专题论坛现场
    图为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会长段瑞春发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人工智能的法律与政策”专题论坛致辞
    法制网 王婧
    “如何应对机器人给人类带来的忧虑和莫名的恐惧?如何准备迎接未来人机共存社会的到来?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中都有哪些亟待解决的法律与政策问题……”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人工智能的法律与政策”专题论坛于10月24日上午9点在北京亦创会展中心举行。该论坛由中国科技法学会人工智能法专委会承办。来自全球人工智能和法律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的法律和政策问题展开交流。
    该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科技法学会人工智能法专委会委员李旭主持。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会长段瑞春发表论坛致辞。段瑞春会长简述了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的发展历史和丰硕成果,并提出在人工智能是改变人类社会未来的重要领域这一背景下,中国科技法学会开始关注人工智能的法律问题,成立我国第一个关于人工智能的法律学术机构——中国科技法学会人工智能法专委会。致辞中,段瑞春会长向与会的国内外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希望能听到他们对于未来的人工智能普及的时代,法律应该如何调整与制定。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四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在京召开

10月14日,第四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在京召开。大会主题为“创业创新+创投 协同互动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峰会并作重要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立峰,财政部副部长刘昆,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做主题发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主持会议。
何立峰在发言时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和创业投资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推进,其核心要素在于创新、人才和资金。创业投资是推动双创的重要资本引擎,创业、创新、创投三个要素叠加又将产生巨大的乘数效应,创造出新的价值,不断推动我国科技进步和繁荣富强。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战略措施,要站在全球发展的高度和长远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创业投资,通过创业投资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通过创业投资推动我国实现新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本届大会的主题也充分体现了创业创新与创业投资密不可分、融合共赢。
何立峰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处在发展方式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必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印发的《国务院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是创业投资发展20年来首部以国务院名义印发的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系统性、前瞻性政策框架体系,是行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以《意见》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持续发力: …… [阅读全文]

物联网领域精英将云集无锡共商物联网产业发展大计

新华社南京10月26日电(记者朱国亮)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江苏无锡举办,届时将有约千名物联网及相关产业的企业界人士、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汇聚到无锡,共商物联网产业发展大计。
据无锡市政府提供的信息,这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参会嘉宾和参展企业涉及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等2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目前已确认到会的中国两院院士就多达24人。
这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是我国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由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国际电信联盟(ITU)、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Auto-ID实验室的支持。
无锡市常务副市长黄钦介绍,这次博览会参展企业和行业协会近500家,将全景展示物联网行业最前沿的技术、最尖端的产品、最新的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设立6年来的建设成就,同时还将举办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和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部际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说,物联网本身是互联网应用的拓展,把传统互联网人与人的通信,扩展到人与物、物与物的互联,实现从感知到分析到决策的全过程,即通信、计算和控制的三位一体,被认为将驱动新一轮技术革命。
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物联网概念在中国热起来。2013年以来,国务院出台关于推进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肯定物联网的作用,并提出引导、培育、发展的指导意见。然而,这些年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并没有预期的迅速。一些专业人士认为,举办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有利于推动物联网产业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进而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