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TO 商业评论
全球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分析及投资前景预测
一、市场规模及预测
全球网络安全市场由市场规模预测确定,据预测2014年的市场规模为710亿美元,到2019年将超过1550亿美元。
●高德纳公司曾预测全球信息安全支出将于2014年达到711亿美元,而数据丢失预防领域的增长速度创新高,达18.9%。预测显示,全球信息安全支出将在2015年增长8.2%,达到769亿美元。
●2015-2025网络安全市场预测:Visiongain发布了关于网络、数据、终端、应用及云安全、身份管理及安全运营领先企业的预测报告。报告指出,网络安全市场将在2015年达到754亿美元,而市场对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高增长。
●MarketsandMarkets报告指出,到2019年,网络安全市场预计增长至1557.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从2014年至2019年将增长10.3%。航空、国防及情报垂直行业将成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最热门提供商。北美洲将成为最大市场,亚太地区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在市场新引力方面有望增长。
未来三年内,“下一代”网络安全支出将从150亿美元增长至200亿美元。
●最近一期的CIO杂志文章指出,随着企业从传统防火墙及终端供应商转向云及大数据解决方案,预计FBR资本市场将在今年“下一代网络安全支出”中增长20%。
●FBR资本市场常务董事及高级研究分析员DanielIves表示,约10%的企业及政府机构已经升级到下一代安全软件,如检测并拦截应用层威胁的防火墙、转向安全的大数据分析服务,“这些软件工具的市场在未来三年将达到150亿至200亿的规模”。 …… [阅读全文]
 
CTO 焦点企业
万家医疗以“互联网+医疗”模式 助力解决看病难“顽疾”
我国的医疗改革由来以早,早在1985年我国就提出了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经历了三十年的改革历程,但取得的进展却并不乐观,尤其是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一直难以根除。不过,随着互联网对医疗行业的渗透,这一问题也迎来了解决的契机。

我国医疗体系改革的内容大致包括医疗、医药和医保三个方面,从本质上看,医疗体制的主要问题在于医患之间、医疗机构与管理部门之间、医疗机构与社保部门之间,均存在着严重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在目前的医疗体制中,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供给效率低下,无法满足人们日益丰富且个性化的医疗需求。而互联网的引入可以形成很多新的机制,比如互联网能够建立多方参与的、透明的医疗信息机制,从而为医疗改革的深化奠定基础。

目前,我国医疗行业在尝试“互联网+医疗”模式时,主要体现在下面这些内容上,比如:建立医疗卫生云,使整个医疗过程实现数据化,解决医疗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建立医药电子商务系统,解决药价虚高的问题;推进基于互联网的医疗评价系统,使医疗质量评价更为客观,解决患者盲目选择大型医疗机构的问题。 …… [阅读全文]
 
CTO 职场观察
麦肯锡:自由职业者有工作并非因新技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管理咨询机构麦肯锡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人们认为“零工经济”(即自由职业者)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技术变革,而这只是一种错觉。事实上,劳动力市场滞后才是诱因。

麦肯锡:自由职业者有工作并非因新技术(图片来自Yahoo)
麦肯锡对美国和欧洲自由职业者进行了调查,发现约有20%至30%的人或多或少从事着独立非传统的工作,而美国与欧洲的自由职业者人数高达1.62亿。
在劳动人口中,所谓的零工经济从业者占比从2005年的10%增长到2015年的16%。麦肯锡认为,只有15%的零工经济从业者在数字平台上赚到钱。“尽管Uber、Lyft与Airbnb等概念炒得火热,但其从业者仅占零工经济的小部分。” …… [阅读全文]
同事太坑、领导骂错,职场的“黑锅”你背还是不背?
言道,人在职场飘,哪能不挨刀?想必无论是职场菜鸟还是老司机,都有过被领导眼珠子瞪出了一身的白毛汗的经历。不过犯错挨批那也只能忍了,无端背锅挨骂才是最棘手的啊,咽了吧太憋屈,解释的话又怕描黑,内心的酸爽恐怕只有自己才能品味。各位含泪点进来的朋友,背过锅的找找共鸣,没背过的看完防一防!

Part1谁的职场不曾委屈

你做错事了可能被骂,这个月业绩不好你可能被骂;但老板今天心情不好也可能会骂你,甚至得罪了同事被告“御状”也会被骂。再回想自己的人生,上学被老师骂,在家被家长骂,结婚被另一半骂,可以说替人打工的我们作为“刀俎之下的鱼肉”,挨骂已经是成长必经之路,那些飘荡在职场上的狠话,到底为何而来?

背锅的心酸几人能懂? …… [阅读全文]
 
CTO 焦点人物
途家网CEO罗军:并购携程去哪儿后不拒绝上市
途家作为一家互联网住宿预订平台,起步得较早于2011年底才上线,此前虽然发展得有声有色,并进入到领域内的第一阵营,但是也没有像今年一样在企业规模和业务方面取得本质性突破,先是6月份宣布并购蚂蚁短租使其成为途家的全资子公司,如今又宣布成功并购了携程旅行网、去哪儿网旗下的公寓民宿业务。携程及去哪儿的公寓民宿频道入口、团队和整体业务将并入途家,成为途家的一部分。

如此大规模的并购事件在被媒体报道后,引发了行业内人士的关注。有专家表示,通过此次并购,途家已经成为在线短租行业第一平台,形成一家独大的局面,未来可能发展成为类似于出行领域的滴滴、餐饮领域的饿了么一样的独角兽企业。对于三方业务的整合,途家网CEO罗军表示,携程、去哪儿的民宿频道将继续独立运营,但三方的库存、房源等资源数据会相互打通,“也就是说我们在任何一个平台都能看到所有的房源”。…… [阅读全文]
CT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