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特朗普比希拉里省钱?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闻配图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选战眼下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每一次的总统大选的相关花费都是一个天文数字。有业内人士列出以下数张图以揭开在美国政治和金钱之间的关系。

美国支付服务公司WePay最新调查结果揭示了有关2016年总统大选在花钱方面令人震惊的事实。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便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参选花费方面要远远低于它的竞争对手,而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已经动用了自己的数百万美元投入到选战中。

图1:图中左边蓝色立柱代表希拉里竞选团队融资总额达到3.73亿美元,竞选花费3.05亿美元;右侧橘色立柱代表特朗普竞选团队融资总额达到1.66亿美元,竞选花费1.15亿美元。

数据显示,希拉里在参选过程中筹集以及花费的资金已经超过特朗普的两倍。这些资金还不包括特朗普和希拉里各自的竞选委员在外围为两人募集的数千万美元竞选基金,其中希拉里方面筹集到1.435亿美元,而特朗普方面仅筹集到约4000万美元。

图2:图中蓝色部分代表希拉里在参选中未背负任何贷款,右侧橘色部分代表特朗普贷款4750万美元用于应对选战。

同希拉里不同的是,特朗普为开展竞选活动至少背负上4750万美元的贷款。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贷款均是由特朗普个人承担,不过今年7月他最终被免除偿还这笔钱。

图3:根据图中内容,就每位捐款者的捐赠金额而言,希拉里的捐款者每人平均捐款45.66美元,特朗普的捐款者每人平均捐款54.70美元。就每位捐款者的捐款次数而言,希拉里的捐款者每人平均捐款3.4次,特朗普的捐款者每人平均捐款1.3次。

从捐款的平均数来看,特朗普的捐款者所捐金额仅仅比希拉里的捐款者多出不足10美元,但后者的捐款频率却是前者的两倍多。正是因为在捐款频率上远超对手,希拉里竞选资金才得以超越特朗普。

图4:左图蓝色部分表示希拉里的捐款者所在州,右图橘色部分表示特朗普的捐款者所在州。

从向两位总统候选人捐款者所在州的分布或可窥见潜在的大选结果。从上图可以看出,在加州等州内,支持特朗普和希拉里的人数竟然意外十分接近。在佛罗里达、北加利福尼亚州和俄亥俄州等关键票仓,特朗普甚至还保持了一点领先优势。

图5:捐款者的性别对比。左图蓝色部分表示在希拉里的捐款者中男性占39.6%、女性占60.4%;右图橘色部分表示在特朗普的捐款者中男性占69.3%、女性占30.7%。

如果参考今年总统大选的花费,那么捐款人群体中的性别占比很有可能成为另一项令人意外的数据。特朗普在男性捐款者中的吸引力要更强一些,而在在希拉里的捐款者中超过60%的人都是女性。

图6:左图蓝色部分表示希拉里竞选团队目前持有6800万美元现金,右图橘色部分表示特朗普团队目前持有5000万美元现金。

截止发稿时距离2016年总统大选投票还有19天,特朗普和希拉里都会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斥巨资以为自己争夺更多的选票。尽管从选情上看希拉里要远好于特朗普,但两人手握竞选现金的规模却相差无几。(双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