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旅游酒店 行业动态
国庆长假5天中国旅游消费超4千亿 返程高峰启动
中新社北京10月5日电 中国国庆假期进入第五日,民众出游热情不减,全国旅游市场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10月5日中国旅游接待人数达0.83亿人次,同比增长10.7%;旅游消费66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幅13.3%。
1日至5日,国庆假期旅游消费已超过4000亿元,达到4062.5亿元,旅游接待人数接近5亿人次。
5日,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华南沿海等部分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对游客出行有一定影响。同时,全国大部分地区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清除,无明显霾天气,仅山东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PM2.5平均浓度超过每立方米75微克,达到轻度污染。这有利于民众出行。
国家旅游局称,乡村游、休闲游、短线游迎来接待高峰。城市观光游、城市周边游和民俗游受到近程游客青睐。中远程游客返程和近中程游客出行叠加,城市短线游持续发力。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行业精英
more
国航总裁助理:57家民航企业演战国 或有更多兼并
一走下舞台,国航总裁助理朱松岩就迅速被围拢,一些外国嘉宾向他问起公司航线布局的问题,毕竟,这是来自中国航企“老大哥”国航的第一手资料。
包括航线问题在内,昨日(9月25日)于成都举行的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上,国航总裁助理朱松岩谈到了他对国内航空业发展的看法:首先,航空旅游产品会变为大众化产品,平均票价水平会下降;同时,他预测国内民航业会进入到一个战国时代,或会有更多航空公司参与市场竞争。
在以上这些观点之外,朱松岩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国航目前正重点培育过去兼并进来的一些公司,同时,国航通过多种方式来承运更多旅客,使得产品更大众化。
大众化时代:票价或将明显下滑
全球航空业以及中国航空业的快速发展,无疑是如今各界的一大共识。尤其是国内航空业,仍在爆发式增长。
在朱松岩看来,中国航空业未来发展首先将会是民航产品更大众化。他阐释说,中国航空业过去相对属于高端消费,或是高端旅游方式,但随着产业发展、经济发展,以及消费者经济实力提升,相信未来通过航空运输、乘坐飞机来旅行的消费能力会越来越强,航空旅游产品会变成大众化的消费产品。
因此,航空公司首先需要转变经营方式。“航空公司以及机场的经营方式都要发生一些转变,过去航空业有赖于高票价,今后进入大众化消费时代,可能平均票价水平会有明显下滑,但随着旅客流量增长,航空业还会继续发展,这是大趋势之一。”他说。
对于国内民航市场接下来的竞争,朱松岩认为,在市场不断发展之下,各家航空公司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加上更多的大型机场的建设,民航业将进入到“战国时代”,或有更多航空公司参与市场竞争。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行业 职场观察
著名猎头:哪4个层次的表现让你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多年来,我的猎头公司为各行各业的顶尖公司寻找和评估优秀人才,我们了解高管们在面试时如何区别不同候选人谁更出色一些。他们非常清楚候选人到底具有怎样的真实能力。这篇文章,将会告诉你,他们判定的标准以及你该避免的误区。想给老板们留下深刻印象,这篇文章一定不能错过!
猎头CEO揭秘:哪4个层次的表现可以决定你在面试中是否脱颖而出?"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style:none;display:inline;" />
我的猎头公司听过很多人讲述他们在自己的领域有多么优秀。许多年来,接触了这么多的候选人,我们也学会了辨别哪些人处于普通水平,哪些人处于较好水平,哪些人极其出类拔萃。 …… [阅读全文]
阿里程序员因“抢月饼”被开除,冤吗?
沈彬:负责交易安全、识别非法身份、刷单作弊的工程师,居然技术作弊,“刷”月饼,相当于“神盾局”里出了个“九头蛇”,自然不能容忍。

更新于2016年9月19日 06:10 沈彬 为FT中文网撰稿

上一页‹‹12 全文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话不仅是对蜘蛛侠说的,也是对“神盾局”说的,就是这么一个保护亿万人数据安全的团队,就是这么一个有着在网络上决定他人事业生死权力的团队,就是这么一个IT高手如林的团队,其中居然有5个人用脚本程序“秒”了100多盒月饼!这是对这个团队应有的职业伦理的败坏。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焦点企业
互联网餐饮鼻祖开始撤店 黄太吉这回真“黄”了?
上亿元融资、12亿元估值的“互联网餐饮鼻祖”开始撤店
靠摊煎饼起家,获得上亿元融资、12亿元估值,顶着“互联网餐饮鼻祖”头衔的黄太吉,开始撤店了。
最近,“网红”煎饼黄太吉被曝出已悄悄关闭多家实体门店。关了多少店,是何原因,黄太吉方面闭口不谈。
互联网餐饮落地到实体店,面临着高昂的租金压力,这或许让黄太吉吃不消。此外,黄太吉此前历经两次不太成功的转型,更是为今天的关店危机埋下伏笔。作为互联网餐饮的典型代表,黄太吉的困境也并非个例。互联网餐饮的红火场面,还能撑多久?
摊煎饼的“撤摊儿”了
前几天,网上流传着一张黄太吉望京SOHO店因中秋休假的图片。不过,这一休假,门店就再也没开了。
记者昨天来到这家店,发现自中秋节过后,该店就一直处于闭门状态。上午9时30分,当该楼层多数餐厅都在忙碌着为一天的营业做准备时,黄太吉仍旧大门紧闭,店内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
一位保洁人员证实说,中秋以来,黄太吉望京SOHO店就没有开过门,已经好几天没营业了。黄太吉店铺旁边的餐厅里一位工作人员也说,这家黄太吉店已经关门了。
有说法称,黄太吉望京SOHO店工作人员将并入望京新世界店,不过记者前去询问,新世界店员工对此并不知晓。
不光是望京SOHO店,黄太吉大望路店、国贸店、中关村店等陆续传出门店关闭的消息。有知情人士称,9月15日左右,黄太吉开始撤店,截至19日,黄太吉北京地区门店数量从44家降至20家。
对于关店情况和原因,记者联系到黄太吉市场总监邱凯和一位媒体负责人,两人一致表示,“目前不接受采访和回答任何问题,这是公司正常运营调整。有必要的话我们会官方发布回应。”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