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理财范标志性聚会“范局”为何受到投资人热捧?

《职业经理人周刊》
 “范局”是国内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为了提升投资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减少投资人盲目投资造成踩雷等不必要的损失,而开展系统 的、持续性的投资者教育工作线下用户交流会。“范局”在理财范社区开辟投资者教育专版,以及引入专业投资者教育机构炼金术学堂,让用户逐渐对理财范品牌有 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品牌忠诚度也在逐步提升。

“范局”是理财范践行“绅士银行家准则”的重要表现,所谓绅士银行家指的是来自于摩根家族的银行家准则。摩根家族丰厚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838 年“前摩根时代”,那时的摩根从一家小公司起步,经历几代人之手,成就了公司的百年辉煌。金融从来都伴随着不安稳,世界的银行家们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浪 潮。从小型担保公司,到商业投资银行,再到私人银行。资本以不同的包装方式在世界的机会主义者手里流动。金融创新始终围绕着监管,而法律自始至终都无法完 全诠释金融从业人员的职业准则。是什么让摩根财团在历史的长河中站稳脚步,又是什么让他们在世界金融体系中的近几个时代中扮演着仲裁者的角色?摩根人把它 叫做“绅士银行家准则”,这一准则使得摩根永远站在投资者的身后,化为其坚毅的后盾。

理财范深刻认识到在这个金融创新不断试探监管底线的年代,一个从业准则是如此重要。金融从业者的声誉、力量以及对其所处社区的帮助,都依赖于他 对从业准则的态度与遵守。这个时代准则在法律之外约束金融家的行为。如果他无视这项职业准则,那么便会丧失他所有的信誉。理财范一直坚信这一从业准则,在 挑选合作伙伴的时候,理财范坚持人格比专业更为重要。一个专业的金融家如果存在道德风险,那么他将可能对投资者造成无法挽回的危害。理财范的合伙人以及管 理团队在过往的经历中都展现出一种向上的人格特质,即:在正直中追求梦想。理财范有专业的绅士金融家、佛学主义创业者、富含诗意的运营者以及拥有正义感的 技术从业者。

在金融创新的道路上,理财范保持谨慎的态度。因为任何金融创新都伴随着未知的风险。在大多的时候,金融沿袭着过往,在历史中轮回。你可以从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看见1935年之前美国银行业的影子,金融如此疯狂。理财范始终坚信金融从业者要恪守本分,坚持道义和信仰。

从事金融业务,获取优质的资产是一个长期的话题。理财范始终在积极探寻,在大时代背景下有未来价值的资产。从零售到汽车,再到上市公司产业金 融,理财范的资产战略在不断调整。以上市公司为载体,从金融端发力,引导产业结构升级,理财范认为是未来10年的一个大主题。金融从业者应该尽可能保持低 调,因为过分高调会导致过分膨胀。理财范坚持低调的沟通方式,一方面来能够有效地控制成本,增加运营竞争力;二来可以保持增长率稳定,不至于导致流量过度 膨胀。理财范通过小规模线下交流会的方式与用户达成有效沟通,让他们了解理财范的策略与发展方向,也了解投资者的想法。提倡“绅士准则”是希望与投资者分 享理财范的理念,同时也给所有理财范的合作伙伴、员工与行业从业者一个提醒,即:你所拥有的权利全部来自于公众对你的信任。

从正式上线以来,理财范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场次的“饭局”,武汉的拉开了范FAN时代的大幕,在未来,范FAN平台将围绕三个核心:金融、消费、 内容服务,从这三方面三管齐下全方位理财范的用户。苏州站作为理财范C轮融资发布会后的第一场范局,主题定为:“New Channel”。申磊在现场详细为范友们讲解了理财范C轮后的打算,从“做不一样的事情”的初心开始,引入上市公司产业金融;推出母品牌“范FAN”让 理财范更加的“互联网”;产品的横向矩阵布局等等战略,让理财范真正成为行业中独树一帜的一个存在。最新的范局在北京,落户北京国际金融博物馆,“范局” 一直致力于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投资者提供保护、投资者教育内容,主要向投资者普及金融历史方面的知识,增强投资者金融素养。结合最新落地的《网贷管理暂行办 法》,“范局上理财范CEO申磊等高层除了解读最新监管要求,还将就理财范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合规发展进行说明。

理财范致力于将“范局”打造成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高端峰会,“范局”开创互联网金融新模式,理财范引领行业新风尚。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