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丁轩宁:投资市场只有输家跟赢家,致还在迷茫的你!

《职业经理人周刊》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 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问下周如何做,问套了的单 子怎么办,问技术形态怎么看,问长线怎么做,各种相似或相近的问题几乎每天都会重复N多遍,可我依旧还是很耐心的回答,除了那些老是让我证明实力的人之 外,我说过实力这东西,我没法逢人就证明我有,我也不是说客,天天嘴上说自己实力有多强多强,结果一到实际操作就傻眼了

不论行情如何变化,你必须得遵循交易原则,我们在关键支撑附近买入,在关键阻力位附近卖出,中间点位,我们尽量不要去做单,稳健盈利。中间点位 做单,风险大,利润小,不要觉得说你想做长线,可是,你的长线方向确定拿对了吗,你能拿那么久吗?在这个市场,我们赚的就是震荡行情的差价,高估低渣永远 是我们每一天的整体思路,也许有些时候会出现破位,行情反转,但绝大多数的行情更是以震荡为主,只要严格带好止损,严格看好目标,那么,你就完全不用怕什 么,赚好几次,一次就扫损完了。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一、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 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亏损了怪自己又怪老师,或者怨自己运气不好,在轩宁看来投资不是靠运气,运气只是一 时的,技术才是重点,总体的盈利大于一时的亏损。

二、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且选择价格波动较为平稳的品种介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才增加交易规模,并选择价格波动剧烈的品种。

三、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四、随时准备接受失败,保证金投资是高风险、高盈利的投资方式,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 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不能自暴自弃,没有信心或者埋怨,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虽然有的投资者亏损后直接放弃, 轩宁觉得这是一种自暴自弃的行为,这个市场是可以赚到钱的,有人进有人出,你要相信你的老师相信你自己,并总结之前亏损的原因,和老师做好沟通,或者做一 个回本计划,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你自己都放弃没信心了怎么回本,所以在这丁老师不是大力鼓舞大家进这个市场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把握充分,和老师配合 好,还是可以的。

五、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自己心态也会错乱。观望 休息将使投资者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在投资者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和自制,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 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金九银十的机遇,原油不带劲,我们在关注原油,利润远不如天然气有活力,关键是天然气有比较明显的特征,震荡来回比较明显,根据分析的区间内操 作几波还是很好把握的;在九月末到十月天然气将代替原油的投资市场,动不动就是中线利润在线,笔者并没有夸大其词,我会用实际的行情带你认识到天然气的独 具魅力。

亲爱的投资者朋友,这么多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 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 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 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一直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 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 们对汽车的态度。我每天都在这里,不是让你非得找我,而是让您知道我一直在这等着像您这样的伯乐!对原油,白银,天然气,铜无从下手,或者正在亏损,套单 可以添加笔者微信:dxn288(长按可复制)中长线布局已经开启,名额有限。


来源:FX168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