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民生金融租赁与美国进出口银行深化航空航运合作,国际化先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6年8月8日,在美国驻华大使馆相关官员的陪同下,美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Hochberg先生携高级副行长Schloegel 先生和Maresh女士等一行7人拜访民生金融租赁,其后与公司董事长周巍进行了友好会谈。会间,双方还就全球宏观经济形势、航空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以及具体业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双方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夯实了基础。

2016年8月8日,在美国驻华大使馆相关官员的陪同下,美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Hochberg先生携高级副行长Schloegel 先生和Maresh女士等一行7人拜访民生金融租赁,其后与公司董事长周巍进行了友好会谈。公司总裁万晓芳、副总裁罗明焱以及金融市场部、飞机租赁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了会见活动。

 

会上,周巍董事长向Hochberg先生介绍了民生金融租赁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美国进出口银行给予民生金融租赁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Hochberg先生表示,民生金融租赁是美国进出口银行在亚洲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此次来华拜访的唯一一家民营金融机构。美国进出口银行希望未来能够在航空、航运及其它大型设备等领域与民生金融租赁深化合作。

 


会间,双方还就全球宏观经济形势、航空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以及具体业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双方后续的进一步合作夯实了基础。

美国进出口银行(THEEXPORT-IMPORT BANK OF THE UNITED STATES)创立于1934年,是美国联邦政府所属的独立的美国政府机构,主要职责是通过提供一般商业渠道所不能获得的信贷支持促进美国商品及服务的出口,并以此增加美国国内就业。航空业是美国进出口银行支持力度最大的行业之一。

民生金融租赁与美国进出口银行于2013年底首次合作,民生金融租赁获得约2.8亿美元的公务机出口信贷担保额度,这也是美国进出口银行在中国市场的首单公务机融资担保业务。

目前,民生金融租赁已向美国进出口银行提交了第二批湾流公务机约2亿美元的出口信贷担保额度申请。与美国进出口银行的合作是民生金融租赁利用政策支持、引入低成本资金的成功尝试,也是我公司融资国际化的重要举措。

来源:民生金融租赁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