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未来,人类出行全靠这10种交通工具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交通即将遭遇到历史上最大的变革。从无人驾驶汽车到 Hyperloop超级高铁,各家公司都在投资一些让人们出行更有效率的新交通方式。

交通即将遭遇到历史上最大的变革。从无人驾驶汽车到 Hyperloop超级高铁,各家公司都在投资一些让人们出行更有效率的新交通方式。下面就是那些现在正在开发的,能够戏剧化地改变我们在地球上,甚至其他星球上的交通方式。

无人驾驶汽车:减少车祸率,节约时间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正在多个城市进行测试,离上市也不远了。

大多数主流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能在2020年时,推出一辆配有先进半自动系统的车。很多汽车公司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十年内研发出全自动的车辆。

无人驾驶车辆有很多好处,其中最特别的一点就是它的安全性,有人预测这种无人驾驶的汽车每年可以拯救成千上万条生命。

伊诺交通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如果美国道路上90%的汽车都是无人驾驶汽车的话,那么每年发生的事故数量将会从600万下降到130万,死亡数将会从33000下降到11300。

除了安全性绝佳之外,无人驾驶汽车还能让人们空出更多空闲时间,降低碳排放,还可以帮助那些不会开车的人(如老人)出行。

飞行汽车:避免交通事故

飞行汽车虽然正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它的上升势头很大。

今年6月,彭博社报道说,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曾给一家名为“Zee.Aero”的初创公司投资了1亿美元。这家公司就是专门研发飞行汽车的。据报道称,佩奇还投资了另外一家名叫“Kitty Hawk”的飞行汽车制造公司。

Zee.Aero和Kitty Hawk都没有公布他们的飞行汽车的完成时间,但是据彭博社报道说,他们的原型都已经设计好了。

另外一家飞行汽车制造公司Terrafugia正在准备他们最新的飞行车辆,名叫TF-X,该车辆将于2025年推出。该车辆的起飞、飞行和落地都是全自动的。它是一台混合动力车,最远可以行驶500英里。

像TF-X这样的飞行车辆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想像一下,当你看到今天交通拥挤的时候,你只要选择飞行就可以轻松通过啦。

载人无人机:让你轻松通勤

这些飞机和飞行汽车不同,它是专为飞行而设计的,只要一瞬间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了。

1月份的时候,中国无人机公司亿航推出了一款能够承载一名乘客的电动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叫做亿航184,大约4.9英尺高,440磅中,可载重量为220磅。

该公司表示,这款无人机完全是用电力运作的,可以携带一名乘客以每小时62英里的速度飞行23分钟,最高可以飞至11000英尺。要从地点A去往地点B,乘客只需在智能机的App中设定好目的地,剩下的工作就都交给无人机了。

亿航在这个月月初的时候表示,今年末他们将会在内华达州进行测试,所以说不定你很快就能够坐在自己的无人机到处走了!

电动汽车:让世界变得更环保。

电动汽车即将成为汽车市场上的主流。很多大型的汽车制造商都计划在十年末的时候推出全电动的远程汽车。这些以电力为能源的汽车能够降低一定的碳排放,还使那种通过施压,让公用事业公司加大对再生能源投资以满足电力需求的的能源供给方式发生了改变。

Solar City的CEO林登·赖夫在6月份的时候向媒体表示,他认为太阳能功能将会在5年内达到临界点。电力需求的不断增长是促成了这一变化的主要因素,因为对于储存能源方法的需求正在不断地增长。

电动飞机:减少碳排放和噪音污染。

和电动汽车一样,电动飞机也马上就要成为现实了。

美国宇航局和大部分飞机制造商正在努力开发电力推进系统。这些电动飞机将大大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以及减少噪音污染。

六月份,美国宇航局宣布,他们正在为他们的X-plane系列飞机研发一种名叫 X-57的全电动飞机,该飞机将配备14个电动马达和新设计的飞机机翼。x-57飞机将会在明年准备试飞。美国航空航天局还表示,他们会尽可能地在 2035年推出一种配备全电力推进系统的商业客机。

SkyTran:代替地铁的单轨系统。

像SkyTran这样的自动单轨铁路能够加快人们每日通勤的速度。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里·桑德斯(Jerry Sanders)表示SkyTran可以在空轨上29英尺的地方来回穿梭,最高时速达155英里,可以将过去人们2小时的通勤时间缩短为10分钟。

SkyTran的高科技系统能够了解到通勤者在不同时间段的不同需求,在乘客有需要的时候增加特定站点的吊舱需求。用户只需找到最近的站点,然后在 SkyTran的 app上输入目的地就可以了。app能够将用户分配到特定的吊舱中。

桑德斯还表示,SkyTran的轨道和车站都设计得很小,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办公楼里和飞机场里都可以。

SkyTran在五月份的时候宣布,到了2020年,他们将会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推出他们的首个轨道,但是他们现在的目标是将单轨系统推广到其他国家中去。

无人驾驶公车:改变公共交通系统。

无人驾驶公车也可以改变人们在城市中的出行方式。

人们再也不用搭公交或者坐的士了,只需要使用一款App就可以坐上一辆无人驾驶公车,它们通常都是按照设定好了的正常交通路线行驶的。

一个叫做 EasyMile的法国公司设计了这些曾经在欧洲城市测试过的无人驾驶公车。汽车初创公司 Local Motors也制造了一种名叫Olli的无人驾驶公车,该公车已经在这个夏天在华盛顿测试过了。无人驾驶公车为拥挤的城市出行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随着城 市人口的逐渐增多,我们需要更多更安全也更有效率的交通选择。

未来巴士:自动驾驶的公交系统。

奔驰在七月份的时候宣布他们即将要推出Future Bus(未来巴士)了。未来巴士可以识别交通信号灯,可以通过隧道,可以识别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所以它能够在某些情况下自动驾驶。

奔驰还表示他们的无人驾驶公车的燃料效率要比人类驾驶的城市公交车高的多,因为无人驾驶公车会通过制动,加速和换挡齿轮,来优化染料效率。

奔驰的未来巴士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3英里每小时,而且它被设定成了只可以在公交专用车道上行驶的模式。因为在交通情况没那么复杂的时候,这些道路要更容易驾驶一点。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这辆公车的无人驾驶功能一定会更多的。

超级高铁系统(Hyperloop):更便宜、更高效的交通方式。

超级高铁将会以超过每小时500英里的速度行驶,速度比普通的交通工具更快,而且效率还更高。

因为超级高铁处于一个可控的环境,而且都是全自动的。所以它永远也不会因为天气或操作员的失误而延迟。

更重要的是,该公司是以价格便宜为目标研发超级高铁系统。

Hyperloop One的前任CEO布罗甘· 巴姆布罗甘(Brogan BamBrogan)在今年初的时候表示:“超级高铁这种形式的交通工具成本都很低。这种超级高铁系统带来的价值不是非常大,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将超级高铁 建成和其他交通方式相比较便宜一些的出行方法,这样的话人们就可以享用到又便宜又很安全高效的出行方式了。”

可重复使用的火箭:彻底改变太空旅行。

可重复使用的火箭是使太空旅行变得更方便的关键。因为如果一个火箭可以不止一次地使用,航天的成本就可以大大降低。

SpaceX 和Blue Origin是制造可重复使用火箭方面的领军人物。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创建了Blue Origin公司,他表示自己甚至设想过“上百万人在太空中生活,工作的画面”,到现在为止,Blue Origin的可回收火箭已经发射并且着陆四次了。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创建的SpaceX在研发可重复利用的火箭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它所制造的火箭要比Blue Origin公司的火箭飞得更快,而且更远。SpaceX的火箭也已经成功发射并且着陆四次了。其中三次都是在海上的无人驾驶船上回收的,有一次是在陆地 上回收的。

马斯克表示SpaceX将会在九月份的时候再次发射一枚以前回收过的火箭,而且,该公司还表示他们能够在十年内把人们送到太空中去生活。在本月初的一次技术会议上,他说,他想在九年内(也就是2025年),把人类带到火星上。

马斯克在会议上说:“我们正在建立人们可以搭乘飞往火星的货运航班,地球和火星的轨道每26个月交汇一次,所以在2018年会有一次交汇,2020年又有一次交汇,如果事情按照计划进行的话,我们大概就可以在2024或2025年把人送上火星了。”

来源:leaderweb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